手机看新闻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来源:高科·云天 2023-06-15 21:41:54

[摘要] 众望所至,终极改善大宅高科·云天首开劲销全城

封面大宅,耀世首开。6月14日,自入市以来备受瞩目的西安标杆大平层作品——高科·云天,在万众期待下迎来重磅首开,首批推出的1#、4#两栋楼,约240/320㎡巨幕宽景精装大平层,迎来热势开售,作为终极改善产品收获到众多塔尖人士的青睐,以首开即热销的实力,在今年的高端人居市场占得头排宝座。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封面作品的热销,向来不是偶然。高科·云天首开劲销的背后,是责任国企高科房产“出于高科、必为精品”的品牌坚守,是精研土地、精读客群,携手世界大师团队打造创新产品的必然,是坚持“定制不复制 颠覆再创新”理念的实现,是“西安向前一步作品”的硬核产品力的提前兑现。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小区鸟瞰图]

珍贵的土地,是诞生高端人居的基因。高科·云天位处引领大西安向前发展的高新丝路软件城核芯,是大西安经济、教育、产业等领域的“领头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西安崛起的“经济压舱石”,高端产业的不断落位,政策利好的不断倾斜加持,让丝路软件城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加速成长,吸引高净值人群的不断进驻。区域内规划超5300亩生态绿地及公园体系,及38所“名校+”理念管理的全龄教育体系,是名副其实的经济高地与置业热门板块。高科·云天的入市,不仅近揽城市配套精粹,同时也填补了高新地缘、乃至全市的终改置业空白,成为众多业主“宁愿等待,也要选择高科·云天”的共同心声。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天谷三路效果图]

先于时代的洞察与创新,突破想象的产品设计,是塔尖青睐高科·云天的核心所在。高科·云天联袂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上海大椽设计、GVL怡境国际三大国际大师操刀执笔,取意钻石形象,参考卢浮宫“玻璃金字塔”技法,营造高级的建筑语言,形成高科·云天专属的形象IP,昭示性极强。整个景观面积达到约20000㎡,归家即度假,栋栋皆有入户水景组团,更是西安少有、高新仅有。源于东京安缦酒店的雅奢设计,约9米挑高钻石会所,为高净值塔尖人群定制名仕雅集的高定社交场。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景观效果图]

住宅回归生活方式与居住场景的时代,高科·云天的热销更是产品力的热销。精读高净值塔尖人群的生活品味与居住向往,高科·云天打动客户的,更重要的是用心打磨的迭代户型与创新产品。以建面约320㎡空中院落大平层为例,实现约18.3米南向全景采光,三段式设计的「序厅、餐厅、客厅」更具仪式感与功能感,270°宽幕转角端厅如同一部IMAX大屏,让室外阳光和景观毫无保留地进入室内。餐厅、厨房、岛台空间打开,尽显空间尺度。更惊喜的是将花园搬回了家,通过奇偶错层设计,实现“约6.4米挑高空中院落”,让院居理想在此呈现,而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行政主卧套房、全明卫生间等,更是处处藏着独有细节。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320客餐厅实景图]

如果说户型的创新设计是产品力的基石,而超高配置的精装交付标准则是产品力的王牌呈现,紫铜定制双开入户装甲门、全屋壁纸及胡桃木直纹木饰面结合大理石的墙面铺设,烟机灶具、洗碗机、蒸汽烤箱、嵌入式冰箱等厨电六件套,卫浴洁具浴缸,以及智能家居系统、全套水处理系统等一应俱全,皆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奢装品牌、硬装选材与施工工艺,内外兼修,不惧塔尖客群的挑剔眼光,成为西安终极改善大平层首开劲销的范本。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320主卧实景图]

此外高科·云天聚焦城市家庭居住环境,采用分户式调节的七恒科技系统,能够个性化自主调节,分户运行,甚至室内不同空间分区调节,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更好的被满足,运行时也可以随意开窗,让健康融入生活日常,予家人以【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恒热】七重健康体系的居住环境。由金钥匙国际联盟认证的高定【云享生活】物业服务,以星级酒店的礼遇,定制尊崇生活体验,如此用心之作,自然不负时代热捧。

高科·云天首开热销!“西安向前一步作品”实至名归

[七恒科技系统示意图]

此次开盘热销,是来自塔尖客群用实际行动对极致产品力表达的肯定和认同,是对高科·云天极致稀缺的终极改善属性认同。作为敬呈世界高新、西安塔尖的超越之作,高科云天用热销佳绩印证“西安向前一步作品”的标杆地位,代表着终极改善大宅的封面标杆实至名归。高科·云天——献给西安的世界作品,持续恭候时代人物鉴藏!

营销中心地址:西安·高新·丝路软件城  VIPLINE:029-883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