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来源:白桦林悦 2023-04-27 18:42:46

[摘要] 2023年,经发置业全新力作白桦林悦启新面世,以“更适合孩子成长的社区”为主题,紧扣西安北跨的战略大势,于高铁新城板块打造现代高品质住宅,将成为当代西安置业安家的最佳选择。

土地的禀赋,决定建筑的高度
品牌的实力,引领时代的发展
怀揣着对城市的热爱之心,脚踏实地用心筑造,与城市共美好
“经发”不仅是品质人居的代名词,更是城市发展的推动者
以远见驱动未来,为城市赋予更蓬勃的生命力

与城共生 深耕不辍

因区域而生、以区域为荣、助区域长兴。经发集团深耕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成立二十多年来,不断在探索中前行,与城市休戚与共,为西安北城绘就崭新蓝图。

作为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经发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园林绿化及环境清洁、城市公共服务、文化教育、国际国内贸易、高科技产品研发等领域。 开发建设了白桦林系高品质住宅商业,提升区域人居环境;相继承担了市委、市政府北迁项目、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红会医院北院区等市重点项目,代建区内多所学校建设任务。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经发集团紧抓区域历史发展机遇,以先行者的姿态优化产业布局,推动质效提升,持续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为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精耕人居 步履铿锵

深耕经开,布局北城,走向西安。在经发集团旗下多元化的产业布局中,经发置业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公司开发的白桦林明天、白桦林团圆等住宅项目,致力于打造诗意品质舒居,已成为西安经典人居的代表作品。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肩负着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经发置业还相继为政府代建了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开元大剧院、西安市宏景小学、西安市第一实验学校等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各大项目建造过程中,经发置业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严苛选材、专注细节,以精工修为淬炼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品质建筑。

对经发置业而言,经开区是诞生之基,是成长之地,与经开区的相伴携行,为区域人居品质提升而努力,正是经发置业作为国有房企的坚守。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诗意生活 悦鉴经开

“白桦林系”是最为西安人熟知的名字之一。自2005年第一座诗意栖居社区白桦林居诞生,到2023年最新一座以“更适合孩子成长的社区”为主题的白桦林悦,经发置业始终坚持以品质传承,赢得市场好口碑。

在众多客户心中,白桦林系就是他们最理想的家:精致的景观园林,卓越的建筑质量,充满诗意的生活方式,贴心周到的物管服务……种种因素让白桦林系产品成为西安人心中的向往。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2023年,经发置业全新力作白桦林悦启新面世,以“更适合孩子成长的社区”为主题,紧扣西安北跨的战略大势,于高铁新城板块打造现代高品质住宅,将成为当代西安置业安家的最佳选择。

白桦林系新品面世丨国企经发,深耕经开的城市先行者

更多项目详情请关注白桦林悦公众号
或来电咨询862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