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E客来了 开启公寓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11-06 18:40:00

[摘要] E客公寓,继重庆、成都、长沙、广州后强势进驻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温暖、宜居、智慧、分享的青年社区,这意味着E客公寓将以西安全社交式青年公寓的定位,正式迈开飞速发展的脚步。

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种哈姆雷特

公寓,也是

在不羁的人眼里,它是逃离尘世的诗意之地

购房者的眼里,它是可期成长的收藏珍品

在摄影师的眼里,它是容纳城市的取景之地

它是你的个人标签

它是一种简单的赚钱方式

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公寓的4.0时代的到来

 90年代初,公寓是当年外销房时代,借鉴国外的说法而产生的,也是此时公寓名称获认可。到1998年左右,公寓的概念发生了细化,商住公寓、酒店式公寓、产权式酒店公寓等名词开始出现。在商住公寓大领风骚的时候,2002年酒店式公寓的概念获得市场的追捧盛行。

而如今,公寓产品更是要提供超品质的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居者的不同需要,甚至这种服务已 越了公寓产品本身。享受化,是公寓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所以,公寓便出现了新的产品形式。

通过匠心独运的精装设计方案、全家装人性化设计,各种软件与硬件的享受设施,如PARTY、酒吧、青年会所、独特的圈子文化等,新的公寓形式俨然已经成为基于品质居住的温暖人文社区,其实是一种不同生活方式的选择。

——E客公寓到底是什么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指引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迎来全新变局。一方面多地出台租购同权的政策利好,另一方面各大房企乃至电商大平台纷纷进军租赁市场的新闻不绝于耳,预示着租赁市场全面崛起。

现如今,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更多年轻消费者选择小而精、小而优的精品公寓,不用花大价钱去装修,拎包即可入住,不用烦心装修问题,一个温馨有爱的家便形成。

E客公寓,继重庆、成都、长沙、广州后强势进驻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温暖、宜居、智慧、分享的青年社区,这意味着E客公寓将以西安全社交式青年公寓的定位,正式迈开飞速发展的脚步。

——E客公寓的E客模式

E客公寓并未将自己单纯的定位成地产公司或租赁公司,而是一家专注于打造青年美好生活的社区公司。作为首次在西安公开亮相的金辉悦府E客公寓,可以说是E客基于自身的品牌理念之上悉心雕琢出的结果。

为延伸社区精神,E客公寓在“玩社群”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除了通过开设更多高标准配置个性化服务的集中式公寓满足青年居住需求外,每个社区均向住户提供超过1000㎡公共社交空间ego spAce,创造浓厚社交氛围。

丰富的社区活动,让住户们的每个周末都不再孤单度过。担心自己周末没人约?在E客,狼人杀、电影趴、民谣音乐会、火锅趴、七夕关爱单身狗、踏青春游、万圣节party、关爱加班汪、光影游戏……超in的青年活动, 都由E客来组织策划,并邀请住户们免费参加。在消磨时间的同时,不需为费用而伤脑。一年50次的活动频率,让住户们独居但不孤单。

举办活动的同时,E客专注于在住户之间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伴随着E客青年管家的贴心照顾,就此告别孤独一人的死宅生活,正式融入老友记式的青年社区,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此外, E客对于住户本身有着严格的要求——谢绝小孩、宠物以及无正当职业者入住。就此,告别每日被喧嚣的广场舞音乐、楼下熊孩子狂奔的脚步声、邻居家宠物的狂吠吵醒的生活,享受真正属于年轻人自身的、高素质的居住与社交环境。这样的运营方式及理念在目前的西安市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

——金辉悦府.E客公寓,高品质高享受

金辉悦府.E客公寓以社交式青年公寓的理念,为西安都市青年打造繁华都市中,属于年轻人的青春乌托邦,“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全屋定制精装交付标准,硬装软装一步到位,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建面约75-120㎡灵动空间中,约5.8米挑高,精细化分区规划,舒享双层实用空间,质感生活由此开启。贴心管家服务,接轨时尚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享受。定制级家居融合科勒品牌卫浴、西蒙安全开关面板、国际品牌家电精装配置,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依托丰富的功能分区,兼具生活起居及社交空间双重享受,满足不同生活习惯需要。

E客公寓,作为资产管理领导者,回报看得见,专业托管,先返租后用房,租金物业双重保障,0风险,坐享其成!生活在这样一个富有年轻态的生活圈,成熟的配套资源,处处彰显年轻风尚,鎏金财富,唾手可得。

E客公寓,资产管理先行者

繁华之上,高速回报,租金·物业双重保障

高新区,75-120㎡金辉悦府·E客公寓,现房发售!

E客,先返租后用房,租金物业双重保障

明星家装御用设计师亲自操刀

全屋定制精装,软装硬装一步到位,拎包入住!

地址:昆明路330号金辉悦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