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来源:陕建·雁南云境 2024-04-15 20:08:25

[摘要] 此次推介的29宗住宅用地,主要集中于丝路科学城和丝路软件城两大高能级片区

4月15日上午,“聚焦资源价值,共筑高新未来”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现场重点推介了29宗优质住宅用地,全方位的展示了高新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会议从产业、人才、教育、生态环境、道路交通、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推介了高新区的城市投资价值,展望了未来高新区的发展机遇。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经过30多年发展,西安高新区已成长为我国西部地区经济总量最大、发展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近年来保持了高基数下的高增长,特别是2023年,西安高新区国内生产总值达到3332.55亿元,为省市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当前,西安高新区承担着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陕西)自贸区核心功能区、全国首个硬科技创新示范区、西安“双中心”核心承载区等“国字号”改革任务,正处在多重机遇叠加、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陈辉 致辞

此次推介的29宗住宅用地,主要集中于丝路科学城和丝路软件城两大高能级片区,是西安高新区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区域。

其中,丝路科学城在“一城三区十组团”的产城融合功能体系的指引下,形成了以智能制造、光电子产业、新能源汽车等为主的产业集群。与此同时,丝路科学城城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六横六纵”的路网体系已经成型,永安渠商业街区、大剧院、丝路创智谷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即将投入使用,多个高品质医院、公园、学校建成投用,逐步成为宜居宜业的新城区,诠释城市价值新高地。

丝路软件城则以构建“2+5+N”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导向,已形成了以高端软件、人工智能、研发、设计等为主的产业组团,与此同时,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功能正在加速完善,已形成了以绕城高速、西三环、科技八路、科技二路为主的“八横十纵”路网体系,构建了以高新医院、启迪儿童医院等医院为代表的“15分钟医疗服务圈”等,区域生活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与会房产企业代表 招商蛇口西安公司总经理 李丹

29宗优质住宅用地齐亮相 2024年西安高新区土地资源分享会举行

与会企业代表 比亚迪陕西省总经理 刘振宇

会上,招商蛇口西安公司、绿城中国西北区域公司、越秀地产股份西安公司、比亚迪、和利时集团相关负责人作发言交流,分享了在 高新投资发展的真切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对高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愿继续深耕高新、投资高新,为高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