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617套!环比涨145%!3月西安二手房成交量“飙升”

2024-04-07 11:32作者:西安房天下

西安二手房行情,终于开始逆转

刚刚,3月西安二手房网签数据出炉。

经历了2月的“腰斩”后,3月西安二手房成交量飙升,9617套,成为公布数据以来的“第三高”,仅仅次于去年3月的12151套和4月的9662套!

近万套!二手房成交量“飙升”

3月份,全市存量房(二手房)网签备案面积101.8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备案9617套,面积94.31万平方米;套数环比上涨145%,同比下降21%。

近万套!二手房成交量“飙升”

同比,今年2月份。西安市存量房(二手房)网签备案面积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备案3930套,面积39.35万平方米,由于2月份春节假期使得部分成交挂牌推迟,在3月份集中成交,呈现了翻倍式增长。

从成交数据来看,成交的房源总价在100--200万的刚需群体较多。对于手中房子总价在100--200万新房降价出售,用于置业改善,以及部分刚需购房者放弃新房进入二手房市场,双层因素下,使得3月份西安二手房的成交量直线上升。

新房热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