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云巴即将上线!开通指日可待!最大定员约210人!

2024-03-18 15:01作者:西安房天下

“宝宝巴士”-高新云巴,试跑车次不断加密!

被称为“宝宝巴士”的高新云巴,近期试跑车次不断加密,种种迹象表明,高新云巴开通指日可待,或将于第二季度与我们见面。

高新云巴即将上线!开通指日可待!最大定员约210人!

作为高新区新型交通工具、全国第七条云巴线,它的建设备受高新打工人关注。线路全程17.2km,均以高架形式呈现,当前使用的3编组列车最大定员约210人。

同时,车站命名方案也在近期公示,对原有部分企业性质站名进行更改,像华为更名丈八七路、比亚迪改为毕原二路等。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云巴与地铁分属不同运营方,因此二者无法直接换乘。

高新云巴即将上线!开通指日可待!最大定员约210人!

正式运行后,根据规划,西安高新区有轨电车线路远期列车行车密度将达到30对/小时,最小列车间隔为2分钟。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