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即将截止!西安11所学校摸底登记 幼升小、小升初速看

2024-03-12 16:05作者:西安房天下

摸底:幼升小、小升初

进入3月,西安多个学校开始了幼升小、小升初摸底相关事项,或已经结束、或正在进行,当然也有还未开始摸底的学校。近日,西安9所小学、2所中学公布了摸底登记通知。(注:本文为部分统计,仅供参考)

【小升初】

西安市浐灞第二中学

摸底对象:浐灞第十五小学、浐灞第二十六小学、浐灞第二十九小学、浐灞第三十小学学区范围内,以上小学毕业具有浐灞辖区户籍或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浐灞辖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的准入类学生及以上四所小学学区内符合条件(浐灞户口)的回流生。

西安市浐灞第二中学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分校

招生范围:

(1)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2)具有浐灞辖区户籍或学籍、且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分校招生对应学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分校辖区的随迁子女、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

招生计划:

2024年七年级计划招生6个班级,共300人。

摸底流程:

1、学生及其家长关注西安第八十三中学浐灞分校公众号,扫描“新生摸底登记表”二维码,登录填写。

2、学校教导处根据后台数据,按照《西安浐灞生态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信息审核所需资料一览表》进行审核,审核情况,请密切关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浐灞分校公众号。

【幼升小】

此次摸底对象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西安未央锦园小学

西安未央锦园小学

西安市未央区实验学校

摸底时间: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西安市未央区实验学校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未央区教育局2024年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确保区域内适龄儿童(未央区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

摸底时间: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学区范围:(参照2023年学区划分)

东界限:东二环——北辰大道

西界限:御井路

南界限:重光路

北界限:凤城二路(永顺路)

以上学区范围包括以下小区:陕重社区、重研所社区、安诚D、欣心家园、建国大厦、红星美凯城、杨家庄社区、水果批发市场。

西安未央华远君城小学

【摸底须知】:

1、摸底范围:华远君城小区业主子女

2、摸底时间:2024年3月8日——3月11日24时

3、年龄要求: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备注说明:您如果有关于招生的问题,可以于工作时间拨打招生咨询电话:18009282909。

未央一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未央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新生招生工作的要求,保证学区内适龄儿童(学区内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

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12日(周二)上午12:00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摸底对象:凡年满6周岁(2017 年 9 月 1 日—2018 年 8 月 31 日出生),具有我校学区内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

未央区长乐第二小学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未央区教育局2024年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确保区域内适龄儿童(未央区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于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区域范围:2023年学区划分:长乐西苑小区、汉长安城遗址区内未央户籍适龄儿童。

未央区枣园小学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为了切实做好2024年适龄儿童入学工作,根据未央区教育局2024年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确保区域内适龄儿童(未央区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于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摸排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12日前

摸排对象:枣园小学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

学区范围(参照2023年学区划分):东界限:文景路 西界限:明光路 南界限:与莲湖区交界 北界限:玄武西路

即将截止!西安11所学校摸底登记 幼升小、小升初速看

未央区大白杨小学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未央区教育局2024年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确保区域内适龄儿童(未央区户籍及符合招生政策的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于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摸排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12日前止。

摸排对象:我校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

学区范围(参照2023年学区划分): 东至朱宏路、西至西二环-北二环、南与莲湖区交界、北至北二环

未央区徐寨小学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未央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新生招生工作的要求,保证学区内适龄儿童(学区内户籍及随迁子女)平稳有序入学,请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家长如实填写调查信息内容,于2024年3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

学区范围:

八个自然村:施寨村, 窦寨村,周家堡,何家寨,北徐寨,南徐寨,黄家庄,夹城堡。

需要提醒的是,学校摸底只限于摸底调研生源情况,不作为招生入学、资格审核依据。

上学是大事,大家一定要多方关注意向学校动向,以防错过重要消息。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