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陕西三个关键高速公路获批!关乎西安都市圈互联互通

2024-03-11 16:13作者:西安房天下

关乎西安都市圈!

近日,陕西三个关键高速公路项目成功获得了建设用地批复,意味着关乎西安都市圈互联互通交通网项目建设即将全面展开。

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项目:

经国务院批准获得自然资源部建设用地批复,总投资58.28亿元,涉及用地583.7377公顷;

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西安大环高速和周凤高速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京昆高速西安至汉中段的一条迂回路线;

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示意图(图源-陕西交控集团官微):

陕西三个关键高速公路获批!关乎西安都市圈互联互通

马家堡至泾阳高速公路项目:

获得陕西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全长8.3公里,涉及用地36.4299公顷;

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大西安交通圈,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马家堡至泾阳高速公路示意图(图源-陕西交控集团官微):

陕西三个关键高速公路获批!关乎西安都市圈互联互通

兵马俑专用线公路改扩建项目:

获得陕西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路线全长6.15公里,涉及用地29.6237公顷,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计划2024年10月建成通车。

兵马俑专用线公路改扩建工程平面图(图源-陕西交控集团官微):

陕西三个关键高速公路获批!关乎西安都市圈互联互通

这三个高速公路项目是陕西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优化区域交通结构,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将有效缓解现有路网压力,提高运输效率,还将促进沿线多个城镇的经济互联互通和区域一体化进程。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