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一大批学校学费曝光,24所民办最高8万+/学期!

2024-03-06 14:28作者:西安房天下

西安24所民办学校学费一览

自从西安开启公参民教育改革后,38所民办学校成功转公,整个教育体系被重新洗牌。随着民办学校的减少,民办学位也随之缩减,不少民办学校学费也都出现了上涨的情况。

西安一大批学校学费曝光,24所民办最高8万+/学期!

作为长安区的航天菁英中学,学费直接翻了一倍,一学期学费18600元,此前学费是9500元。

其他学校也涨了,万科中学一学期7000元、西京中学一学期7000元、湖滨学校一学期10000元。

同样,曲江康桥学校的学费也经历了上涨,目前西安曲江德闳学校一学期84500元、西安曲江康桥学校一学期44000元。要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学期的费用,一年下来,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

这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高昂的学费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学费的激增,也引发了家长们的强烈不满和抗议,他们希望学校能够关注到这个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减轻家长们的经济负担。

为此,在2024年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聚焦兜牢民生底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攻坚发力。今年,西安将通过10个方面30件,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其中,新增7所公办和29所普惠托育机构,托位总数达到5.19万个,新建、改扩建公办和普惠幼儿园8所,新增学位2340个,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4所,新增学位2.1万个,建设21个城乡学校共同体。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