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安、经开2024首批拟供地信息发布!5宗地共285亩!

2024-02-29 16:08作者:西安房天下

长安、经开供地

2月28日,经开区、长安区发布了《2024年度第一批次拟出让住宅地块详细清单》。

【长安:2宗地块计划供应】

按照长安区发布的2024年第一批拟计划供地信息,长安区在2024年2月29日至5月31日,计划供地2宗,土地面积共计110.08亩。

CA01-19-25宗地:

地块位于长安区韦曲街道滨河大道以北,南长安街以东,徐家寨路以南、规划路以西。

土地面积37.1亩,容积率2.8,建筑密度≤20%,绿化率≥35%,建筑限高80米,计容建面69184.08㎡。

CA01-19-25宗地:

这块地处于西安南北中轴上,东侧是已经交付的南长安街壹号一期(DK3)、北侧是即将推售的南长安街壹号DK2,地块距离地铁2号线韦曲南站600米左右。

由于地块紧邻的南长安街壹号,周边居住氛围已经形成,地块周边分布有兴华小学、海明威幼儿园、长安三初、长安第一民办中学等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也是丰富。除了地块南侧紧邻的樊川公园之外,距离少陵公园也是不到500米。

CA01-5-40宗地:

地块位于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部大道以南、广场北路以东。

土地面积约73亩,容积率3.3,建筑密度≤21%,绿化率≥35%,建筑限高100米,计容建面160385.46㎡。

CA01-5-40宗地:

该地块是长安区上塔坡城改项目开发用地的一部分,也就是目前正在开发的中粮大悦未来城后续待供应的地块。

上塔坡城改项目体量非常大,将近1000亩,整个项目除了住宅之外,还配套有中小学、商业、办公等。

这次计划供应的地块,在目前在售的地块北侧,待供应的这块地容积率要更低一些,并且地块北侧一路之隔是清凉山森林公园,将会成为中粮大悦未来城后续开发用地。

【经开:计划供地3宗】

经开区2022年、2023年三环内、高铁新城片区均有土地供应,主要集中在高铁新城,目前区域内有多个项目在开发、在售,按照此次发布的供地计划,2024年2月28日至5月28日这3个月,经开区计划供地3宗,土地面积共计175亩。

JK2-4-36宗地:

宗地位于凤城十路以北、未央路以西。

土地面积32.43亩,容积率5,建筑密度≤20%,绿化率≥35%,建筑限高100米,计容建面107996.9㎡。

JK2-4-36宗地:

这块地紧邻地铁2号线凤城十路站A口,地块西侧就是经开第二学校。该地块属于经开区薛家寨村城改项目,宗地内两栋住宅已经封顶,其余一栋住宅楼及一栋办公楼在建,属于补办手续。

JK2-5-527宗地:

宗地位于凤城十二路以北、未央路以东。

土地面积64.15亩,容积率2.95,建筑密度≤28.48%,绿地率≥33.45%,建筑限高54米,计容建面约12.6万㎡。

JK2-5-527宗地:

这块地所处的位置正好在绕城高速未央南收费站旁边,再加上紧邻的北三环、未央路、地铁2号线,所以交通比较方便。同时,地块还紧邻西安市第一实验学校,这是一所九年制的公办学校。

WY8-58-29宗地:

宗地位于北三环北辅道以北、元鼎路以南、规划路以西。

土地面积78.44亩,容积率2.8,建筑密度≤20%,绿化率≥35%,建筑限高80米,计容建面约14.63万㎡。

作为高铁新城的核心,这块住宅用地一旦供应,必将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