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宣!陕西第三大机场正式获批!宝鸡机场今年6月开工

2024-02-27 14:14作者:西安房天下

宝鸡机场

2月23日,《宝鸡日报》发布题为《宝鸡机场正式获批,我市迈入航空时代》提到,宝鸡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最终批复,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建设阶段。

官宣!陕西第三大机场正式获批!宝鸡机场今年6月开工

据悉,宝鸡机场在原凤翔军用机场基础上规划改建而成,位于凤翔区糜杆桥镇,项目总投资16.11亿元,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即支线机场,拟于今年6月正式开工。

宝鸡机场将建设1.4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11个C类机位,也就是有11个登机廊桥,机场广场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左右两侧各有一处停车场,共设250个停车位。

官宣!陕西第三大机场正式获批!宝鸡机场今年6月开工

据了解,宝鸡机场在原凤翔军用机场基础上规划改建而成,原机场初建于1945年,1950年被解放军空军接管,进入新世纪后不久停航,民航一直未使用该机场。

目前,宝鸡机场前期征地工作已经完成,地质、文物等部门目前正按有关规定进行勘探,为即将动工的宝鸡机场做准备。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