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15号线2025年通车!横贯主城南部 沿线盘1.8万/㎡

2024-01-02 16:16作者:西安房天下

地铁15号线

近日,西安地铁官方公示15号线出入口造型设计方案,引发全民关注。

最新建设节点显示,15号线一期神舟二路站明挖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站不仅是西安地铁首座台厅分离式车站,也是目前埋深最大的车站。

作为分解主城南部客流的轨道交通,15号线串联了高新、长安大学城、航天基地等多个人口与产业密集的板块,因而在规划时便采用了载客量更高的宽体A型车,以及无人驾驶系统。

地铁15号线2025年通车!横贯主城南部 沿线盘1.8万/㎡

目前,全线13座车站已有9座主体封顶,区间累计进度超过70%。按工期预估,15号线将在2025年建成通车,并为地铁三期建设划上圆满句号。

好房推荐

南侧距地铁15号线樱花广场站仅300米

长安云阙,纯新盘,即将首次开盘,产品设计大气新颖、亮点频出,目前放风价1.8万-1.9万/㎡,放眼整个大城南也不算高,建面约143-162-183㎡。

地铁15号线沿线

陕建·雁南朗境,主推16-26F的高层、小高层产品,建面约110-128-143-170㎡的刚改、改善性产品,均价约1.9万/㎡。

两条地铁(地铁2号线、15号线)

中粮·大悦未来城在售大平层建面约128-143-178㎡,均价1.8万/㎡, 花园洋房建面约143-196-235㎡均价2.4万/㎡,可直接认购。

紧邻地铁15号线-长安广场站(工程名)

翠景台,一期提前100天高品质交付,震惊西安楼市,二期建筑面积约202-256㎡的光幕大平层正在热销,精装现房,即买即交即住,均价2.5万/㎡。即将加推3期产品,建面约115-168㎡,高层,小高层,洋房均有,样板间已全面开放。

地铁15号线沿线

万景·荔知里,一批次首开建面约120-143㎡产品,选房结束,还有房源可直接认购,均价1.78万/㎡,二批次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