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年西安已有5家百亿房企!龙湖/绿城/中海/万科/保利

2023-11-14 11:13作者:西安房天下

2023西安销售额百亿房企

11月13日,陕西保利发布海报官宣:2023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

今年西安已有5家百亿房企!龙湖/绿城/中海/万科/保利

其中,保利天汇今年前10个月销售额位列全市第二,保利云谷天汇连续千人摇劲销30亿元,保利天珺双开双罄,保利阅云台首开去化超九成,保利锦上住宅清盘,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心语花园全盘清盘倒计时……

至此,西安今年已诞生5个百亿房企:

龙湖、绿城、中海、保利、万科。

至此,西安今年已诞生5个百亿房企:

其中万科前10个月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99.5亿元,距离百亿一步之遥,截止目前销售额肯定已经超过百亿元;

另外,今年前10个月已经实现91.3亿元的中国铁建地产,将会成为今年西安第6家百亿房企。

文章信息来源: 地产房剑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