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浐灞,集齐七大名校!83中正式托管浐灞第四初级中学!

2023-11-08 10:23作者:西安房天下

浐灞集齐七大名校

11月7日,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在交大浐灞右岸学校举行首届合作共建学校办学成果交流展示会,在会上官宣83中正式托管浐灞第四初级中学,并对优质教育示范引领学校授牌,至此,浐灞集齐七大名校。

浐灞,集齐七大名校!83中正式托管浐灞第四初级中学!

图源-浐灞荟

继交大附中、交大附小、陕师大附小、西大附中、西大附小、后宰门小学”六大教育集团”,浐灞生态区今天在交大浐灞右岸学校合作共建学校办学成果交流展示会,官宣83中也正式入主浐灞生态区。

83中作为首批省级示范高中、首批省级重点高中、西安市十大高中,一直受到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坚守本部,不开分校,走精品化路线,一直都是家长们对83中的固有印象,然而,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发展状况的改善却是家长和社会的共同期盼,在浐灞管委会的牵头之下,83中优质教育资源即将辐射浐灞,惠及千家万户。至此,坊间传闻的83中托管西安浐灞第四初级中学也在今天正式尘埃落定!

浐灞第四初级中学

学校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张家坡路(安泰路)以北,韩森东路以南,长田路(沁水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46亩,总建面约5.5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2个班规模初级中学。项目的西侧是正在建设中的浐灞第二十三小学。

学校建设进展-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近日,由浐灞集团承建的西安浐灞第四初级中学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建设内容包括:3栋教学楼、1栋行政楼、室外操场、地下车库等。

随着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已开启。产业园将全力做好施工环境外围保障,确保学校建设施工正常推进,如期交付使用。

学校建成后,将为周围社区提供近2000个优质学位,给予周边地区较好的教育资源分配。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