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2.5环”预计2026年建成!幸福路将直通广运潭大道

2023-10-31 14:52作者:西安房天下

最新进展!

好消息!西安“东2.5环”预计2026年建成!

2026年建成后,幸福路将直通广运潭大道,相当于在东二环、东三环之间增加一个2.5环,西安“北跨”将添新起点,“东拓”增新干线。

到时候南北向车辆、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无需再绕行,有效节约20至30分钟通行时间。

同时,这也将有效缓解东二环、东三环交通压力,对于完善城东地区综合交通体系,加快城市板块互动和融合,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进度:

幸福路北延伸工程:全线1.5公里路段道路红线宽60m,采用双向6车道,项目总投资17.98亿元。

设计方案:采用万寿路通过“S”型曲线与幸福路分别下穿华清路后并线,向北上坡并上跨陇海铁路、高架快速干道和米秦路,最后与广运潭大道相接。上跨陇海线桥梁,主跨跨度需100m左右,桥梁总宽为40m,采用(80+90)m斜拉桥转体施工方案,在幸福路与高架快速干道节点设置部分互通立交。

立交共三层:一层为地面道路,二层为高架快速干道,三层为幸福路主线。幸福路主线承担南北向直行交通;高架快速干道节点设置6条匝道,解决交通转换的问题。

建设进度:正进行地下管廊施工,全线南段部分管廊施工已经完成,目前在土方回填,靠近陇海铁路线的区域,管廊硬化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2026年完工。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