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通在即!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试乘 计划9月底前通车...

2023-09-18 14:40作者:西安房天下

9月底前通车...

9月16日,西安市轨道集团举办了地铁1号线三期试乘暨“地铁开放日”活动,市民朋友们心心念念的地铁1号线三期即将开通。

图源:西安地铁微信公众号

开通在即!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试乘 计划9月底前通车...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起于1号线二期沣河森林公园站,终至咸阳西站,线路全长10.61公里,均为地下线,设7座车站,是咸阳市第一条地铁线,全国第一条两市投资、跨市建设的地铁线路。

届时1号线三期开通后,将与之前已于2013年和2019年开通的一、二期贯通运行,全线总长42公里,设30座车站,单向全程(纺织城至咸阳西)运行时长为70分16秒,咸阳西站至北大街站时长约50分钟,最小行车间隔2分58秒,采用单一交路运行。

票价方面,沿用西安地铁里程计价制,咸阳西站至沣河森林公园站4元,咸阳西站至纺织城站8元。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已通过初期运营安全评估,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计划9月底前通车,具体通车运营时间坐等官宣...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