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行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功能上线!还有工行、农行……

2023-09-14 10:41作者:西安房天下

速查!

建设银行的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功能,已经上线,截至目前,该功能页面内只有自己的贷款信息,并没有能够操作的按钮。也就是说,目前大家还不能在该页面内,对自己的存量房贷利率进行调整。

建行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功能上线!还有工行、农行……

打开中国建设银行手机APP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首页-贷款-存量房贷利率调整

2、首页-滚动广告-存量房贷款利率调整

3、搜索-存量房贷利率调整

4、功能面板点击“更多”-贷款服务-住房

除了手机银行App,大家还可以通过“建行智慧个贷”小程序等渠道“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功能查询贷款发放时的首套或二套认定状态。

根据陕西发布的首套商业住房个人贷款利率下限显示:

2019年9月20日-2022年5月29日,为LPR;

2022年5月30日—至今,为LPR-20BP。

建行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功能上线!还有工行、农行……

至于具体能降多少,根据此前建设银行发布的公告,最快需要在9月25日,才能调整自己的存量房贷利率!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各大银行都在逐步跟进上线存量房贷利率下调的各项配套服务、功能,朋友们可以密切关注自己的手机银行APP。

农业银行计划于9月15日上线相关功能

农业银行计划于9月15日上线相关功能

工商银行计划于9月14日上线相关功能

工商银行计划于9月14日上线相关功能

好房推荐

大明宫·紫檀府,占据玄武路核芯位置,距离地铁4号线直行不到600米,采用TOP系产品线,占地约52亩,擘画4栋2T2户环幕大平层,3栋谧境洋房,其中,洋房层高6/9F,二环内罕见,共计仅有662户,以高改致敬塔尖客群。

中国铁建·西派逸园,由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全资子公司中铁一院开发打造。占地约101亩,规划有16栋住宅(高层+小高层),户型面积约102-168㎡,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中国铁建·西派逸园择址灞河城市岸线200米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旁,生态环境优越,可享一线河景。项目自带5400㎡幼儿园和约2700㎡商业。

2023年8月,高新云河颂全新启航,项目占地62亩,规划有11栋小高层住宅,建筑密度仅为20%,建面180-300平米270°环幕大平层,仅4种户型、512户,业主圈层更纯粹。

中国铁建西派璟悦,南侧正对着的就是华南城,西侧一路之隔是陆港海心湾项目的储备用地,东侧一路之隔则是陕师大陆港小学、陆港第三幼儿园,周边欧亚大道、港兴二路上有地铁3号线、14号线两条地铁线路环绕,项目占地82.412亩土地,容积率2.5,除了住宅外还需配建一所幼儿园。

崇文尊域·万樾府位于正阳大道与泾河大道交汇处向西300米,静安荟奥莱公园北侧,毗邻崇文镇人民政府,南侧是崇文塔景区,周边最近的学校是泾河新城第一小学、中学。项目自建有幼儿园,推售的是精装高层,户型面积107/113/1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