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2023-09-11 16:58作者:西安房天下

丝路科学城签约多个重磅项目

今天下午,在高新区三次创业的主战场、主阵地——“中央创新区”隆重举行了“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涉及商业、产业、医疗等数十个项目,为丝路科学城的「城市完成度」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31个, 分七组进行。

第一组签约的是:华润万象生活中央创新区项目

第一组签约的是:华润万象生活中央创新区项目

华润万象生活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华润万象生活坚持围绕“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润欣商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是华润万象生活旗下负责商业运营管理业务的公司主体。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与西安高新区拟在西安高新区就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项目展开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本组签约的是:华润万象生活永安滨荟中心项目、华润万象生活未来广场A商业项目。

润欣商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与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西安高新区中央创新区未来广场A商业项目(占地约41亩,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区域级商业中心,推动区域内商业配套功能进一步发展完善。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润欣商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与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就西安高新区中央创新区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永安滨荟中心项目(占地约96亩,建筑面积约29.4万平方米)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含全球顶级优质品牌在内的城市级地标商业中心,推动区域内商业配套功能进一步发展完善。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第二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项目是:兰桂坊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商业项目、中国供销集团西安高新万汇广场高品质农商综合体项目、中国供销集团西安高新城市绿心农业示范区项目。

兰桂坊中央创新区项目

兰桂坊集团于1983年成立于香港,凭借多元的发展和投资已成为亚洲地区最顶尖的娱乐,餐饮和文化生活品牌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物业开发、市场推广、餐饮、零售、影视等。

目前兰桂坊在运营项目有香港·兰桂坊、香港·加州大厦、上海·梦中心、成都·兰桂坊等,在建项目有深圳·LKF852 太子湾、广东·中山海雅等项目。

西安兰桂坊与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永安格韵坊(占地约73亩,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展开深度合作,将承载新娱乐、新潮流、新体验、新消费的商业功能,打造高站位、前瞻性、多元性、特色化的特色滨水商业街,形成酷乐潮玩文旅消费目的地。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中国供销集团-丝路科学城项目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由国务院领导,下辖15个直属事业单位、15家主管社团和中国供销集团,中国供销集团管理全资和控股子公司17家。

中国供销集团旗下中农批市场(赣州)有限公司在永安渠商文化街区打造万汇广场高品质农商综合体项目(占地约58亩,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设立农商综合体国际馆、国内馆和高品质生活综合区,将以科技农业为导向,契合绿色科技气息和城市人文元素,展示现代农业的前沿成果,为丝路科学城人群打造自然、人文、商业、科技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空间,创新塑造都市农业商旅新业态。

中国供销集团旗下中农批市场(赣州)有限公司在永安渠南侧打造2000亩图片的城市绿心农产品示范区,打造“菜篮子”重点项目,切实稳定农副产品供应,保障农产品供应与流通。同时结合西安历史、文化、风俗和生活面貌,设立高端观光农田示范区,整合国内外资源,提供优质产品,为丝路科学城入驻企业及居民高品质生活提供民生保障。

高新CID签约兰桂坊!丝路科学城集中签约仪式签31项目

第三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项目是:西安国际医学质子中心项目、杨氏集团总部项目、汇特嘉西安大厦项目、陕西侨商国际大厦项目、京赢科技集团大厦项目。

第四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项目是:曹大聚合数字平台开发中心项目、中田集团暨榆林商会大厦项目、中融星河陕西总部大厦项目、汉溯源医药中间体研发项目、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设计大厦项目。

第五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是:西安交通大学生物3D打印技术发展产业基地项目、普赛斯西北研发总部项目、知象光电芯片研发生产中心项目、动物源胶原材料及医美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陕西均健佳实业“绿镁”制造项目。

第六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空天动力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普源精电西部研发总部项目、华腾微波西安研发生产总部项目、圣德生物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项目。

第七组项目签约:

本组签约的是:奇点控股有限公司西安运营中心项目、南京川海私募西安运营中心项目、西安第六镜网络科技总部项目、全季酒店电子谷项目、城际酒店电子谷项目。

今天签约的这些项目对于西安市、高新区打造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总部集群及商业生态圈,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期待签约项目能尽快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效,进一步为区域「城市完成度」的提高、“四个高新”的高质量跨越加砖添瓦。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