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第一枪!交房后再还贷 重磅利好+促销大招奋战金九

2023-08-29 11:30作者:西安房天下

先收房,再供房!

近期市场传来猛料!大悦西北公众号发布《中粮·天悦 | 先交付后还贷,践行央企品质承诺》的文章让市场为之一震。核心就是先收房,再供房!(先交付再按揭),引发市场热议!

西安第一枪!交房后再还贷 重磅利好+促销大招奋战金九
西安第一枪!交房后再还贷 重磅利好+促销大招奋战金九

根据大悦西北官微描述:

“购买中粮天悦的客户在缴纳完首付之后,可以在即将交付时再进行贷款办理。

在缴纳首付款(最少20%)后,需要递交一次资料,核实是否具有贷款资质,如果满足购房条件,那么购房者可自行选择在交房前一段时间再办理按揭手续,银行放贷后也基本到了交房的节点附近。

并且在这项购房约定中,倘若非不可抗力未能如期交付,购房者可以全额退款,不承担违约责任。”

根据中粮天悦最新购房政策:客户购买中粮天悦,在缴纳完首付之后,可以在即将交付时再进行贷款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中粮天悦本次活动仅限购买DK4房源,房源有限,先购先得,该项目目前售价在1.4万元/㎡左右,精装交付。按照计划,中粮天悦DK4预计在2025年4月底交付。这意味着,现在买了房子交首付之后,接下来将近一年半时间是不用还月供的。

此次中粮天悦DK4推出“先交付后还贷”,既是项目根据市场变化推出的营销策略,同时也体现出了开发商的实力所在。

对于购房者来说,“先交付后还贷”最大的好处就是降低了短期内还房贷的压力,同时也消除了房子不能按时交付又要还房贷的担忧,是一件好事!

当然,购房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房贷利率处于低点之中,一年半之后能否保持目前的房贷利率,就不确定了。这种不确定性,就需要大家自己考虑好了!

另外,近期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推动落实购买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政策措施。

同时,西安有银行已经按照限购区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的政策执行。

实际上,不仅仅是大悦城,包括万科等房企,在西安的郊区盘也均拿出了低首付等营销方式。目前来看,西安楼市似乎正在酝酿一系列具体措施,满足更多购房客群的实际买房需求。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