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铁首进曲江案名曝光

2023-08-23 09:39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8月14日,陕西公共交易中心发布的《中铁·阅映曲江(曲江新区QJ3-2-29地块) 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计划招标计划》。随着官网的一份招标计划发布,这也意味着曲江再添了一枚新盘。

中铁置业西安公司8月10日摘地,8月14日就发布招标计划,仅仅4天项目案名即曝光。中铁·阅映曲江项目地块就是中铁置业摘得地块。

中铁·阅映曲江项目由中铁置业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铁·阅映曲江(曲江新区QJ3-2-29地块) 项目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一期,总建设用地面积20784平方米(约31.17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18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4700万元。

中铁·阅映曲江项目QJ3-2-29号地块,该宗地位于曲江新区北池头一路以北、广德路以东,占地31.17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58195㎡,为住宅用地。容积率2.8,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80米。起始价:4.81亿元,成交价:4.81亿元,成交楼面价:8259元/平,是底价摘得。

中铁·阅映曲江项目地块周边遍有教育,医疗和商业布局。地块周边拥有地铁3号线,出行方便。地块周边分布有曲江第八小学、曲江第一中学、曲江第四幼儿园、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曲江第一小学、西安曲江妇产医院,周边路网完善,商业有曲江龙湖星悦荟、曲江海洋世界。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