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媒发布:降房价!期待调整优化政策尽快落地

2023-08-23 09:21作者:西安房天下

“保、松、降”

8月20日,中国房地产报官博推文《房地产金融风险加剧,期待调整优化政策尽快落地》。

“数据显示,房地产投资、销售以及房企到位资金持续下滑。此前央行公布的社融数据也验证了房地产市场的低迷。”

因此,中国房地产报发文呼吁:“降房价,应当给予开发商更大的自主定价权,允许开发商以降价促销的方式展开自救,以尽快回笼资金。”

官媒发布:降房价!期待调整优化政策尽快落地

全文的核心是最后一段话:

“针对供需两端存在的问题,政策发力点应围绕“保、松、降”三个字展开。”

也就是说主要关注三个点位:一是保交楼,二是松政策,三是降低购房成本,包括:降首付、降税费和降房价。

尤其是其中的降房价,房地产报补充道:“应该给予开发商更大的自主定价权,允许开发商采用降价促销的方式展开自救,从而尽快回笼资金。”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