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次延期!西安“暴雷盘”官宣8月31日正式交付!

2023-08-14 15:59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说起新房交付,这应该是准业主们最期盼的时刻了,但总有一些项目屡次延期交付,业主被坑的够惨!

西安知名“停工盘”合能枫丹唐悦便是其中之一。项目二期原约定于2022年8月30日交房,后延期到10月30日,接着又延期到12月30日,最后直接跨年延期到2023年4月30日。但今年4月30日,业主依然没能等来收房,开发商将交付时间延期到了2023年6月30日。

然而,经历了四次延期,在一次次期盼中,6月30日合能枫丹唐悦的业主依然没能等到交房,7月官方曾对交房时间做出回复,回复消息显示目前工程进度为:甲供材户门7月11日前进场,玄关柜和橱柜已进场并开始安装,预计7月30日前达交付条件。

五次延期,近日,业主终于等来了项目的交付公告,公告内容包括详细施工计划且表示:合能枫丹唐悦将于2023年8月31日正式交付(需要提前户内量尺等业主可至物业服务中心办理预收房手续)。而延期赔偿会在8月30日完成初步方案。

从2022年8月到2023年8月,苦等1年,业主终于要等来交付,实属不易,只希望这次能在8月31日真正达到交付标准。

那么,2023接下来这5个月,西安楼市还将有哪些楼盘迎来交付?自己买的房子什么时候能交付,都是买房人关注的问题。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