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最新政策!西安"现房销售"来了 商品房销售价格会涨吗

2023-08-03 15:36作者:西安房天下

“现房销售”在路上

连日来,房地产调控松绑信号一个接着一个,7月31日,西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工作形势分析会,会上提及了4个重点内容,除了全力完成“两保”任务外,探索现房销售模式信息的释放,成为大众关心的重点。

最新政策!西安"现房销售"来了 商品房销售价格会涨吗

此前在西安,已有部分项目在土地出让之初,已规定需要进行现房销售,例如碧桂园国湖、碧桂园香湖湾壹号等。

如若政策落地,或将有一些融资成本低的央企、国企很可能率先实行。

相信在未来几年里,越来越多的“现房销售”地块将相继进入我们的视野。这对缓解信任危机、 规范市场,避免资金监管问题以及烂尾风险,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当然,大家必须明确的一点是,现房销售对房企的资金实力有一定考量,建设成本、商品房销售价格或都将随之上涨。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