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4地拆迁!涉及雁塔、未央、莲湖...快看有你关注的吗

2023-07-31 10:29作者:西安房天下

最新!14地拆迁

最近西安14地回迁、安置都有了新消息,涉及雁塔、莲湖、未央等多个区域,快来看看有你关注的吗?

雁塔区等驾坡街道

问:㕍塔区等驾坡阳光新旧家具电器市场最近是否有拆迁规划?

答:等驾坡阳光新旧家具电器市场有少部分土地为西等村所属,按照西等村城市更新拆迁规划进行。剩余土地不属于西等驾坡片区规划范围内。

雁塔区吉祥村

问:吉祥村是否继续进行拆迁?

答:经核实,吉祥村片区综合改造已列入改造范围内,目前,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雁塔区小寨路街办会在市区城改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及程序,根据各村情况,在条件成熟后全面展开改造工作,具体时间未定,届时请以正式公告为准。

莲湖区六维-赵村

问:六维-赵村摸查征收工作是什么时候?

答:六维-赵村棚改项目已在资规莲湖分局办理完成用地预审及规划相关手续,目前,正在办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及相关资料准备工作,待完成后将办理项目征收《通告》及《决定》,待取得相关合法征收手续后进行征收。

莲湖区顺城巷

问:药王洞北洞巷小区何时拆迁?

答:莲湖区顺城巷(安远门—尚武门段)棚户区改造项目2019年12月启动征收工作,目前项目一期已征收完毕,正在进行策划招商工作。药王洞北洞巷小区在二期范围,启动时间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征收指挥部会提前以公告形式告知被征收人。

莲湖区郝家巷

问:莲湖区郝家巷拆迁何时安置回迁?

答:目前安置楼正在建设收尾过程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计划2023年10月份前完成回迁安置。

莲湖区土门四村

问:土门四村国有土地安置项目何时回迁?

答:该项目前期受疫情及资金影响,导致建设进展缓慢。针对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工作专班积极督促协调项目建设单位富力公司,全力解决项目建设问题,预计近期恢复施工。计划2024年年底完成安置楼建设。

莲湖区安置房

问:莲湖区土门红光新城安置房何时交房?

答:因多方面因素,导致项目未完全达到预期建设进度,目前工地按计划抓紧施工,希望将延期影响降至最低。建设单位正在倒排工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计划于2023年年底完成项目建设并启动回迁安置。

未央区岗家寨

问:请问西安市未央区岗家寨什么时间能回迁?

答:经了解,该项目因存在城改遗留问题,尚未完成整村拆除,根据目前情况,预计2023年底完成村民回迁安置工作。

鄠邑区草堂街道

问:鄠邑区草堂街道合并的八村统一归泰和社区,宁家庄村和南坡村什么时候拆迁有无计划?

答:宁家庄村和南坡村属于草堂街道办事处管辖,征拆工作由草堂街道办事处负责。宁家庄村和南坡村暂无拆迁计划,如有拆迁计划后,草堂街道办事处将及时告知涉及拆迁群众。

鄠邑区渼陂湖

问:鄠邑区渼陂湖后面有什么规划吗?2022年的渼陂湖eod项目是取消了吗?太平村五组后面有什么规划吗?有拆迁计划吗?

答:区河湖中心及时与西安曲江渼陂产业园管理办进行了沟通,渼陂湖项目由西安曲江渼陂产业园管理办负责建设。渼陂湖有后期规划,但是有所调整。2022年的渼陂湖eod项目没有取消,太平五组没有在渼陂湖规划范围内,也没有拆迁计划。

新城区韩北村

问:新城区韩北村城中村拆迁改造项目,自2011年启动至今,目前进度如何?是否能落实2023年底回迁安置计划?

答: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主体建设阶段。项目安置楼中4栋已封顶正在进行屋面结构和室内砌体施工,预计年底可完工。

临潼区西河村

问:安置房一直未安置,过渡费未按时发放。

答:2022年3月已启动第4栋安置楼后续建设工作,目前为了解决西河村群众居住问题,正在积极准备进地,完善已建成3栋楼的后期配套建设,力争早日安置群众。关于拆迁款发放由农发行审核完成后分批发放。

国际港务区新陆新居

问:新陆新居何时能回迁?

答:新筑街道新寺村安置社区为新陆新居,新陆新居主体已完工,目前小区内绿化和周边配套设施正在施工中,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回迁。

莲湖区西开南区

问:西开南区是否有拆迁计划或者老旧小区改造?

答:西开南区位于鸣元名居东侧,街道暂未收到该小区拆迁改造的计划。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