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多家银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

2023-07-27 10:48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7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年期LPR为3.55%,5年期以上LPR为4.20%,均与上个月持平。但西安房贷利率较上月小幅下行,西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从4.1%降至4%。

今年6月,LPR时隔10个月迎来下调,1年期和5年期以上LPR均跟随政策利率下调10个基点。记者了解到,从6月下旬开始,西安各大银行相继落实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进行利率调整。目前,西安地区六大行及招商银行、宁夏银行、北京银行、西安银行等十余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较LPR下浮0.2%。二套房贷利率同步下行,跌破5%大关,维持在4.9%。

目前,各家银行信贷额度充足,放款周期短。此外,部分银行打破了以往严苛的“认房又认贷”规定,只要将首套房贷还清,二套房可享受首套房贷利率。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