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最新回复来了!事关西安部分“问题楼盘”工程进度

2023-07-26 17:34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翻开西安市领导留言板,关于买房人咨询项目工程进度及交付进展的咨询不在少数。

1、清凉云晖

网友咨询:清凉云晖一号楼7月1日无故停工,从2023年一月份半年来施工缓慢,疑似会逾期交房。

官方回复:目前,正式电接入小区还有部分收尾工作未完成,在不影响正式电收尾工作的前提下,项目于7月6日已经供电,1号楼施工区域已陆续恢复正常施工。目前,该项目1#楼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二次配管、通风管道、消防穿线等作业,施工单位已按照2023年12月31日交房期限安排施工进度,无延期交付情况。

2、新天地金融中心

网友咨询:西安新天地金融中心去年开始停工,复工时间一拖再拖,第二季度违约赔偿金也没打给业主。

官方回复:目前建设单位与前总包解除协议已经签订,施工手续变更正在推进,工地交接退场在正常执行。建设单位回复计划2023年8月30日前项目复工。

3、金科博翠天宸

网友咨询:15号楼到目前为止进度及其缓慢,完全看不到年底要交房的计划。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