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这些重点项目有了最新进展

2023-07-14 10:55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西安这些重点项目有了最新进展,主要是在高新和西咸新区,包括一些产业、学校、安置项目等,不同程度的竣工、投产、封顶!

1、高新一中高中部(改扩建项目)

位于唐延路以东、科技三路以北

占地约45.6亩,总建筑面积约7.9万㎡,将新增1栋教学综合楼、1栋宿舍楼(内含餐厅),1座架空运动场(内含报告厅、体育馆、篮球场),新增教室60间、各类部室40余间,共享停车位450个。

2、东晁安置性商品房项目

位于丝路软件城核心区域天谷一路以南、天谷二路以北、西三环以西。‍

占地42.663亩,总建筑面积11.70万㎡。今年六月东晁安置性商品房顺利交付,东晁村224户村民喜迁新居。

3、文教园棚改二期(拾里原乡)安置房

位于文教园片区文昌四路(规划名)以南,镐京大道(西段)以北,文韬一路(规划名)以东,尔雅二路以西。

总用地面积175亩,分东、西两个地块,包含住宅、商业、办公及幼儿园,总投资35.6亿元。

建成后,将用于安置文教园片区计家村、阴水坊村被拆迁群众和韩麻村、韩南村剩余户,以及高桥卫生院等被搬迁单位。

截至目前,2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其他楼栋正在建设中。其中,住宅部分由10栋住宅楼、4栋商住楼及地下车库组成。

4、秦创原·中天智汇港

位于能源金融贸易区丰安路以北,金科二路以东。

项目由16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现代商办及1.4万余㎡开放式商业街区构成。全部建成后市民游客可直接通过绿廊进入项目建设的商业街,实现商务办公与生活休闲自由切换。

截至目前,秦创原·中天智汇港项目正式封顶,全面进入工程装修阶段。

5、昆明路公租房小学校区教学楼

位于沣东新城昆明路(规划名)以北,西凹里公租房项目以西,西余路(规划名)以南。

项目总投资约20.4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共分为教育板块与住宅板块两部分,主要建设住宅楼及小学与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建筑。

其中,教育板块包含24个班规模的小学、18个班规模的幼儿园以及餐厅、厨房、阅览室等配套。

截至目前,昆明路公租房小学校区主体封顶,其他建设项目正在快速推进,确保该项目教育配套年底全面竣工,更好满足辖区群众教育需求。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