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半年品牌房企有哪些新项目将面世?高新最多新盘扎堆

2023-07-13 10:49作者:西安房天下

下半年这些纯新盘等待入市

今年上半年,中海、龙湖、绿城、天地源、大悦城等品牌开发商在西安都有新项目入市销售,这些新项目也成为开发商业绩贡献重要力量。那么,在今年下半年,西安还有哪些品牌房企纯新盘待入市?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选择开发商已经越来越重要了,选择一家靠谱的开发商不但可以带来超预期的交付,同时会让你省心很多。

保利

目前,龙头房企中在西安待入市纯新盘最多的应该是保利,保利阅云台、保利天珺、保利云谷天汇下半年可能都会入市。

其中,保利阅云台营销中心已经开放,一期产品以首置、首改为主。保利天珺、保利云谷天汇目前则开放了外展,营销中心预计三季度有可能就会开放,这两个项目以改善产品为主,并且均采用奇偶层错层露台设计,两个项目的位置也非常好,是今年下半年西安值得关注的两个新项目。

龙湖、绿城

龙湖、绿城,今年下半年也有新项目。龙湖的高新云河颂、绿城在高新“软东”的项目,三季度可能都会入市。前者是180㎡起步的豪宅级产品,后者首开地块是约130㎡、143㎡的改善产品,两个项目虽然处于高新不同的板块、由不同的开发商开发、产品面积段相差也比较大,但相同点是均打造的是市场上流行的错层露台产品。

豪宅

提到豪宅,就不得不提星河湾在曲江的项目,商业性质的千万级豪宅星河湾星睿之后,住宅项目今年下半年也要亮相了,虽然项目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星河湾的“豪宅三把斧”园林景观、用材、施工工艺,这些都是不可复制的,再加上位于曲江,使得太多的购房者在等待这个项目,大概率要上演豪宅摇号盘了!

曲江还有几个商业性质的豪宅项目待入市,泰发祥檀府、大元曲江等等,也是千万元级别了。

分区域来说:

【高新丝路软件城板块】

保利、绿城、金泰、天地源等房企均有项目待入市,特别是“软东”鱼化片区,科技三路以南、科技八路以北,将会形成多个新盘扎堆。相对来说,“软西”由于可供开发的住宅用地已经不多,项目要更少一些,主要是已经价格公示待拿证登记的中建轨交山海境,以及即将亮相的保利云谷天汇,两个项目一路之隔,在产品层面更好形成互补。

【高新CID 中央创新区板块】

中央创新区板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新CID,今年上半年诞生了2宗触顶摇号地块,这两个项目今年下半年预计都会入市,分别为高新云河颂、招商雲蘭,由龙湖、南通亚伦房地产、星河地产联合打造的高新云河颂可能节点要更早一些。另外,天地源去年在该板块拿了3宗地,还有一宗小地块天地源棠颂坊今年下半年也会入市。

【国际港务区】

港务区今年上半年供地比较多,龙翔、绿城、中国铁建、大悦城、陆港愿景等都有摘地,再加上去年已经摘地尚未入市的陕西交控、西安城发等房企的项目,目前有10个新项目等待入市。

从目前来讲,港务区待入市项目中,大家关注度最高、期待度最高的是中国铁建西派璟悦,毕竟这几年每一座西派系作品亮相入市,都会掀起一轮西安楼市热潮,地处陕师大陆港小学西侧的这个项目,也必然自带网红气质。

除了高新、港务区之外,其它板块待入市新项目比较多的还有秦汉新城、经开区。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待入市的项目主要分布于兰池大道上,主要是前几年出让的地块,由于文保影响搁置了几年,扎堆到现在了。另据地产房剑获得的消息,绿城管理也已经落子兰池大道,代建之前旭辉江山阅待开发地块。这个项目的旁边,还有世纪澜庭、中国铁建长河天骄府也等待亮相。

【经开区】

经开区这两年新项目比较少,直接导致新房供应非常少,今年上半年的新房供应量位居全市各板块倒数第二。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经开接下来就会迎来多个项目亮相、入市,主要位于高铁新城片区,主要是经发置业、经发地产、草滩建设、西安轨道交通、西安城发等国企的项目。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