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小时到十堰!西十高铁又有新进展!

2023-07-04 16:12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西十高铁示意图

项目进展:

7月1日凌晨,西十高铁陕西段正式启动箱梁预制工作,此次箱梁预制完成后,将采用生产与架设同步进行的施工模式,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进行首榀箱梁的架设。

项目概况:

新建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起自西安枢纽西安东站,经蓝田、商洛西、山阳、漫川关、郧西站,接入既有十堰东站。

正线长度255.84公里,其中陕西省169.48公里、湖北省86.36公里。

全线设西安东、蓝田、商洛西、山阳、漫川关、郧西、十堰东站等7个车站。

建成意义:

西十高铁通车后,西安至十堰实现1小时内到达,西安至武汉将缩短至2.5小时,加强关中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联系,助力秦巴山区发展。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