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宣!今年动工建设!西安城南再添新学校!

2023-06-29 10:02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学校建设,一直备受家长关注!而城南天地源万熙天地小区的教育配套问题,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项目与高新区管委会所在的都市之门仅一路一桥之隔,,在宣称的“顶级教育”加持下,2018年1月28日,天地源万熙天地首次开盘推出485套房源,创下了开年第一个“秒光盘”:线上选房在3分钟内就将推出的房源抢完,加上线下选房,当日劲销8.07亿。

但这个配套教育却迟迟未能落地!今年官方的几次回复中,该项目周边的待建学校信息也逐渐清晰。

今年4月,有网友在雁塔区官方留言:2022年雁塔区教育局已经就与子午大道金泰假日花城小区一路之隔的立丰城万熙天地地块9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设规划给予了回复,目前该区域的明年小学尤其是初中入学需求迫切,且周围只有两所小学,没有初中,希望能尽快启动该学校的建设工作,确保明年9月投用。

官宣!今年动工建设!西安城南再添新学校!

对此,雁塔区教育局做出回复:雁塔区电子城立丰城南侧教育用地规划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为扩大办学规模,增加学位供给,立丰城南侧教育用地规划调整,扩大教育用地范围,扩大部分正在办理土地手续,手续完备后将启动学校建设。

时隔两个月,关于该学校的建设再次传来新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西安市领导留言板投诉:雁塔区万熙天地小区2018年销售时规划有一所小学与一所中学教育用地,至今没有兑现。去年将立丰城南侧地块教育用地规划改为9年制小学和中学一起建设,至今没有动工,周边百姓无法享受购房时规划的教育资源!

根据雁塔区官方回复:根据教育局区域规划,南三环以北丈八东路以南子午大道以西,立丰城附近规划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为雁塔区第三学校),建设规模48个班。

目前,土地、规划、设计、建设等相关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成,计划今年动工建设,明年秋季建成。

从目前进展来看,学校建设相关手续基本完成,动工建设在望,等待多年,对周边业主来说无疑是个大利好。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