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潼区2023年义务教育学区划分出炉!快看你家划在哪个学校?

来源:西安房天下 2023-06-21 19:01:50

[摘要] 本篇内容是临潼区义务教育学校2023年学区划分安排,各位家长可以一键收藏,随时查询分享!

西安2023年学区划分出来啦,快进群了解吧!

临潼区2023年义务教育学区划分出炉!快看你家划在哪个学校?

6月21日,2023年西安学区划分重磅出炉,民转公第二年,“多孩子女同校就读”、“多校划片”等新举措会如何实施,今年的学区划分将会有哪些重大变化,都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的心。

本篇内容是临潼区义务教育学校2023年学区划分安排,各位家长可以一键收藏,随时查询分享!

临潼区2023年义务教育学区划分出炉!快看你家划在哪个学校?

临潼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23〕1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23〕14号)和《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23〕55号)要求,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行为,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促进教育公平,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原则

(一)坚持免试就近入学。严格遵守义务教育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规定,严禁以各类考试、竞赛、培训成绩或证书、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不得以面试、面谈、测评等名义选拔学生。公办学校按照学区划分就近入学。义务教育学校不得组织特长生招生。

(二)坚持公民同招。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政策规定,符合我区入学条件的学生,实行公办民办学校同步登记报名、同步招生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随机录取。任何公办民办学校不得提前选拔生源。民办学校不得以公办学校或公办学校校区、分校的名义招生。

(三)坚持控辍保学。切实履行义务教育控辍保学法定职责,落实控辍保学“七长责任制”,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应入尽入。严禁以“国学班”“读经班”“私塾”等形式替代义务教育。

(四)坚持计划管理。按照国家班额标准和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科学核定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起始年级不得产生“大班额”,全面消除56人(含)以上“大班额”。按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求,将班额逐步控制在标准班额以内,逐步消除“大校额”。

(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开招生方案、招生范围、招生程序等,充分接受社会监督,实行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入学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

二、公办学校招生入学

(一)招生对象

小学: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的临潼区户籍适龄儿童、随迁子女、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

初中:具有临潼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随迁子女、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

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向户籍所在地学校提出书面申请(附件5),经当地街道办事处同意后,交学校统一报区教育局备案。

(二)学区划分

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目标要求,实施单校划片,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为每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科学合理划定学区范围,确保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全覆盖。根据我区实际,在学位允许的情况下,考虑多孩子女同校就读,帮助解决家长接送不便问题。

(三)信息审核

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前须接受信息审核。学生及其家长登录临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西安市教育局门户网站、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网址:http:// www.xaywjy.com)(以下简称“招生平台”)及微信公众号(xaywjy)自行下载并填写《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见附件1),按照区教育局工作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入学信息审核。入学信息审核通过后,取得《西安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登记报名告知书及报名条》(以下简称《报名条》),确定在公办学校就读的,不再进行网上报名。

(四)招生入学

义务教育学段小学初中入学工作实行户口所在地免试就近入学,按照学区、学校登记。义务教育学区由区教育局确定。先安排辖区内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再根据登记入学人数和学校分布、学位供给等情况,按照“提前摸底、公开规则、参考意愿、相对就近、统筹兜底”的原则安排辖区其他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热点区域学校实行分类登记入学。

1.临潼区户籍新生入学

(1)小学:凡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且具有本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登记进入小学就读。7月10日-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学区对应小学审核,分类登记,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2)初中:具有临潼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7月10日-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户口本和小学毕业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学区对应初中审核,分类登记,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2.西安市外地户籍符合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入学

凡符合西安市外地户籍政策规定(见附件2)准入条件且在临潼区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7月10日-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和证明材料,到临潼区招生入学协调接待中心(临潼区教师进修学校东楼一层)审核,根据学位统筹安排。凡不符合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应返回户籍所在地办理登记入学。

3.随迁子女入学

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申请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按照“以流入地政府为主,以公办学校为主”的原则,实施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非我市户籍随迁子女由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居住、务工、户籍、流出”等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审核,区教育局审核后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我市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户籍随迁子女由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明及能表明在我区有合法稳定居住、务工和流出等证明材料审核。区教育局审核后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我市其他区县、开发区户籍的交叉务工人员,其子女在户籍所在地按学区登记入学。

随迁子女就读城区学校审核:持《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居住、务工、户籍、流出”等证明材料于7月10日-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审核,小学到临潼区砖房小学审核,初中分别到临潼区骊山初中、临潼区秦陵初中、临潼区化工院中学审核,分类登记,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农村学校审核:持《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居住、务工、户籍、流出”等证明材料到居住地所在学校审核。7月10日-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审核,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四证”具体内容如下:

(1)居住证明:随迁子女父母双方取得的西安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必须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同时,租房人员须提供《房屋租赁备案登记证明》或与房屋产权所属人签订的合法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购房人员须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等有效材料。我市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户籍随迁子女父母无需提供居住证,但需提供以上合法稳定居住的证明材料。

(2)务工证明:随迁子女父母双方合法、真实、有效的劳动务工合同或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3)户籍证明:随迁子女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户口簿及父母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流出证明:适龄儿童少年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同意学生流出接受义务教育的证明材料。

4.残疾儿童少年入学

保障适龄残疾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并纳入中小学生学籍管理。根据区级残疾人教育专家委员会评估意见,对具备学习能力能够到普通学校就读的,到户口所在地学区学校登记,随班就读;对残疾程度较重,不能接受普通教育的,到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登记。对残疾程度严重,不能到校就读的,就近安排学校送教上门或远程教育的方式,切实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5.优抚对象子女入学

对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落实义务教育优待政策。

6.其他群体入学

(1)挂户、空户不作为就近入学依据,由区教育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2)集体户落户人员适龄子女,本单位职工子女由户籍所在学区学校审核,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非本单位职工子女由区教育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3)临潼区人才服务中心集体户落户人员适龄子女入学,小学由骊山小学审核,初中由骊山初中审核,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4)廉租房(合同期内)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由区教育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5)公共租赁住房(合同期内)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由区教育局按政策分类统筹安排。

(6)切实保障孤儿、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群体入学,寄宿制学校要优先安排留守儿童住宿。

三、民办学校招生入学

我区2023年秋季招生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有:西安临潼华乐学校(九年一贯制),西安临潼三维小学(普通小学)、西安临潼博睿小学(普通小学)。招生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一)招生对象

7月8日9:00—7月20日17:00,入学信息审核通过后取得《报名条》,愿意选择民办学校就读的适龄儿童少年。

(二)招生范围

按照西安市相关政策要求,我区民办小学原则上在临潼区内招生。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由区教育局审核后报市教育局核准。

西安临潼华乐学校初中部优先满足临潼区学生入学需求,按照核定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招生,不得跨市域招生。

(三)公布计划

7月7日,临潼区教育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各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市教育局在门户网站及其微信公众号公布西安临潼华乐学校初中部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

(四)网上报名

时间:7月9日8:00—7月21日18:00。

选择就读民办学校的,须进行网上报名。学生及家长根据《报名条》所载信息登录招生平台或其微信公众号,修改初始密码,按照流程填报信息,并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每名学生选报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手机短信反馈学生家长报名结果。

7月22日12:00,临潼区教育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各民办小学报名人数,西安市教育局公布西安临潼华乐学校初中部报名人数。

(五)招生录取

1.电脑随机录取。7月23日9:00,临潼区教育局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安排,使用全市统一的电脑随机录取系统,组织实施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工作。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做到全程录像,邀请纪检监察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学生家长代表全程监督,并委托公证机构现场公证。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直接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电脑随机录取结果现场上传至招生平台。录取结束后,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手机短信告知学生家长录取结果。

临潼区教育局公布各民办小学电脑随机录取人数和剩余计划数。西安市教育局公布西安临潼华乐学校初中部电脑随机录取人数和剩余计划数。

2.民办学校补录。招不满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可申请补录。民办小学补录仍为临潼区范围,西安临潼华乐学校小学部补录可适当扩大招生范围。民办初中补录为全市范围。民办学校补录经学校申请、临潼区教育局审核同意报市教育局核准后,7月24日18:00前,临潼区教育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我区民办学校补录计划。7月25日8:00-7月26日14:00,符合我区民办义务段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在网上进行补录报名。

补录对象为已报名民办学校且未被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补录报名时,学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招生平台或其微信公众号进行补录报名,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学校报名。

7月26日14:00,临潼区教育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补录报名学生人数并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录取结束后现场将录取结果上传至招生平台,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手机短信告知学生家长录取结果。

7月27日—7月28日,通过补录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由学校在招生计划内按照政策规定免试招生,招生结果由民办学校通过网站公布并报区教育局备案。

通过电脑随机录取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不得因学生放弃民办学校学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录。

7月29日-31日,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由区教育局安排到对应学区公办学校,若无空余学位,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8月1日前民办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有关要求

(一)严格工作要求。各学校要落实在招生入学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我省、我市和我区有关要求,充分依靠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调度指挥作用。区教育局设立临潼区招生入学协调接待中心,办公地址:临潼区教师进修学校东楼一层,咨询电话:029-83982998,认真解答政策、协调问题和回应群众诉求。交叉区域存在学区划分、区域间学位供给不平衡的,要服从区级统筹安排,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

(二)严肃招生纪律。规范集团化、联合体等办学模式学校招生秩序,严禁以集团化、联合体等名义进行招生,集团化、联合体内各学校招生后学生不得跨校流动。严格落实教育部“十项严禁”纪律要求、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有关规定,严禁提前组织招生,变相“掐尖”选生源;严禁任何学校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学挂钩的各种费用;严禁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混合招生、混合编班;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任何名义的重点班、快慢班;不得以“国际部”“国际课程班”等名义招生。

(三)严格执纪问责。各义务段学校要严格按照招生范围进行招生。继续实行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不打招呼、不说情、不干预招生入学工作承诺制。政府教育督导部门要通过明察暗访、专项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对顶风违纪的学校及责任人从严查处,对监管不力、失职失责的主管部门追究相应责任,情节特别严重的按干部隶属关系移交纪检监察部门查处。区教育局监察科负责对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进行监督,对有违规招生行为的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约谈、通报批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等处罚,对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依法依规给予减少下一年度招生计划、停止当年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等处罚。配合纪委监委,严肃追究违规违纪相关人员责任。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学托”和“教育掮客”。

(四)严格学籍管理。按照“人籍一致、籍随人走”的要求,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学籍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学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后,学校要及时为其建立学籍档案。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录取名单,经区教育局审核,学校为新生建立学籍,严禁以转学名义变相招生。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不得为违规跨区域招收的学生和违规转学学生办理学籍转接。

(五)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政策解读和宣传,为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五、此方案由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临潼区小学学区划分

序号

学校名称

学区(服务范围)

1

华清小学

书院校区

西大街、北环路、秦陵南路以南,姜寨南路、健康南路、牡丹路以东,会昌路、房西路以西

2

华清小学

胡王校区

东二环延伸段(秦安酒店门前路)以南,东二环路(瑞麟大道)以东,秦陵南路以南,会昌路以东,快速干道以北,房西路以东

3

临潼小学

东二环路、体育路以西,108国道以东,桃源中路以南,桃源西路、开元路、人民北路、东环路以东,人民东路、秦陵南路以北

4

铁路小学

健康路以西,文化西路以南,行者路以东,快速干道以北

5

康复路小学

牡丹路以西,快速干道以南,行者路以西,文化西路以南,连霍高速公路以东区域及骊山街办东安村

6

骊山小学

北环路以北,西大街以北,东环路、人民北路以西,人民东路、文化西路以南,健康路以东区域

7

实验小学

108国道以西,桃源中路、特教学校以北,行者交界处以东,陈沟村以南骊山街办区域

8

骊山新家园

学校

东至连霍高速公路,西至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出入口,

北至陇海线,南至曲江度假区范围内及芷阳、张铁、高沟、杨寨村拆迁区域

9

机筑小学

新丰机筑处,新丰街办严上村部分组、席家村、梁赵村、姚罗村部分组

10

砖房小学

体育路以东,东二环延伸段(秦安酒店门前路)以北区域,秦陵街办砖房村

11

行者小寨小学

行者街办小寨村、西河村、下朱村;石油城、大城小院、紫台福邸

12

行者小学

行者街办行南村、行北村、行东村、下朱村、西沟村

13

行者白庙小学

行者街办白庙村、西河村、张庄村

14

行者马坊小学

行者街办马坊村

15

行者北庄小学

行者街办北庄村、西沟村

16

斜口小学

斜口街办街道、张铁村、高沟村

17

斜口代张杨

小学

斜口街办代张杨村

18

斜口柳树小学

斜口街办柳树村、于李村

19

斜口付家小学

斜口街办付家村

20

斜口窑村小学

斜口街办窑村

21

斜口岳家沟

小学

斜口街办岳沟村

22

斜口韩峪小学

斜口街办韩峪村、洪庆沟、洞北村、洪庆堡、马斜村、

军王村、房河村、龚吕村、白鹿观村、枣园村

23

新丰樊赵小学

新丰街办樊赵村、五店村

24

新丰皂安小学

新丰街办皂安村、湾李村

25

新丰戏河小学

新丰街办坡张村

26

新丰小学

新丰街道、铁路系统新丰段、新丰街办姚罗村、刘寨村

27

新丰长条小学

新丰街办长条村、严上村、梁赵村

28

零口鸿州小学

零口街办王庙村、大寨村、北潘村、南韦村、冯李村

29

零口童家小学

零口街办范家村

30

零口中牛小学

零口街办北牛村

31

零口董庙小学

零口街办董三府村、零塬村

32

零口小学

零口街办零口村、西段村、零塬村许庄组

33

零口孟塬小学

零口街办孟塬村、西洼村

34

土桥中心小学

仁宗街办茨林村、官沟村、庄王村、土桥村、仁宗村、

玉川村、陈刘村

35

仁宗中心小学

仁宗街办壕栗村、房岩村、刘坡村、黄湾村、任湾村、

张南帮村、芋坡村

36

马额小学

马额街道、马额街办硷底村、马额村

37

马额马家小学

马额街办马家村、原庙张村

38

马额宁家小学

马额街办宁家村、英里村

39

马额塚王小学

马额街办塚王村、原南刘村

40

马额吴家小学

马额街办吴家村、南王村、荣村

41

徐杨尚寨小学

徐杨街办尚寨村、巨合村

42

徐杨公义小学

徐杨街办公义村

43

徐杨屯刘小学

徐杨街办屯刘村、邓王村

44

徐杨小学

徐杨街办徐杨村、奎杨村

45

徐杨新华小学

徐杨街办新华村

46

小金中心小学

小金街办辖区

47

雨金九年制

学校(小学部)

雨金街办粉刘村、西关村、东关村

48

雨金小学

雨金街办雨金村

49

雨金胡门小学

雨金街办胡门村、任陈村、高韩村

50

雨金照渠小学

雨金街办照渠村

51

雨金夏柳小学

雨金街办夏柳村

52

雨金北湃小学

雨金街办北湃村、新集村

53

相桥小学

相桥街办相桥村、神东村、北孙村、南孙村、姚家村、朝阳村、宽容村、任家村

54

相桥新李小学

相桥街办新李村、枣张村、铁王村、朝阳村

55

相桥田市小学

相桥街办田市村、湾刘村、北刘村、庙王村、任家村

56

相桥八里小学

相桥街办八里村

57

相桥张八小学

相桥街办张八村、庙王村、宽容村

58

西泉小学

西泉街办西泉村

59

西泉东赵小学

西泉街办东赵村、兴王村

60

西泉桑园小学

西泉街办桑园村

61

西泉贾村小学

西泉街办贾村

62

西泉麦王小学

西泉街办麦王村

63

西泉宣孔小学

西泉街办宣孔村

64

西泉椿树小学

西泉街办椿树村、兴王村

65

西泉魏庄小学

西泉街办魏庄村

66

西泉坡底小学

西泉街办坡底村

67

何寨小学

何寨街道,何寨街办庙柳村、董家村、樊曹村、皂盐村、河西村、马寨村、宋家村

68

何寨马寨小学

何寨街办马寨村

69

何寨圣力寺

小学

何寨街办圣力寺村、季家村

70

何寨孙家小学

何寨街办孙家村

71

何寨皂张小学

何寨街办皂盐村、河西村

72

秦陵下和小学

秦陵街办下和村、王俭村、孙马村

73

秦陵毛家小学

秦陵街办毛家村、芷王村

74

秦陵小学

秦陵街办秦陵村、杨家村

75

秦陵鱼池小学

秦陵街办鱼池村、孙马村

76

秦陵上陈小学

秦陵街办上陈村

77

代王小学

代王街道,代王街办代王村、西柳村、岩王村、上邢村

78

代王李河小学

代王街办李河村

79

代王门家小学

代王街办门家村

80

代王闫庙小学

代王街办北李村、宋家村

81

代王斜杨小学

代王街办斜杨村

82

代王安沟小学

代王街办安沟村、姜源村

83

代王纸李小学

代王街办纸李村、高寨村、白郭村、纪王村、房家村、

加黄村、银李村

84

纸李九年制

学校(小学部)

代王平丰街道、代王街办庞岩村、房家村、上邢村

85

任留南屯小学

任留街办南屯村、西口村

86

任留三王小学

任留街办三王村

87

任留韦家小学

任留街办韦家村、周花村

88

新市走马小学

新市街办走马村、马庄村

89

新市小学

新市村、孙陈村、大刘村

90

新市焦范小学

新市街办焦范村

91

新市郝邢小学

新市街办郝邢村

92

新市郭桥小学

新市街办郭桥村

93

新市南程小学

新市街办南程村

94

新市盐店小学

新市街办盐店村、马庄村

95

交口权中小学

交口街办权中村、高铁村、郭阳村

96

交口小学

交口街办交口村、营仁村

97

交口念杨小学

交口街办念杨村

98

交口安屯小学

交口街办安屯村

99

交口孙赵小学

交口街办孙赵村

100

交口新民小学

交口街办新民村

101

栎阳小学

栎阳街道、东庙村

102

栎阳胡张小学

栎阳街办胡张村、安李村

103

栎阳朝邑小学

栎阳街办朝邑村、卷子村

104

栎阳义和小学

栎阳街办义和村、齐家村

105

栎阳瓦郑小学

栎阳街办瓦郑村、观高村

106

栎阳南寨小学

栎阳街办南寨村

107

铁炉小学

铁炉街办铁炉村、斜韩村、贾家村

108

铁炉柏李小学

铁炉街办岩张村、下刘村

109

铁炉柳家小学

铁炉街办柳家村

110

铁炉师家小学

铁炉街办南韩村

111

东岳中心小学

穆寨街办辖区

112

油槐油街小学

油槐街办油街村、余家村、南李村、南张村、耿西村、

北凌村

113

油槐槐李小学

油槐街办槐李村、南赵村、白家村

114

油槐南杨小学

油槐街办南杨村、昌寨村、石家村、康贺村

115

陕缝小学

标缝集团及秦陵街办杨家村、下和村、孙马村、鱼池村

116

陕鼓小学

陕鼓集团,雷达厂,地质六队,代王街办山任村、桥王村、山孙村

117

秦汉九年制

学校(小学部)

除中金金骊福郡小区以外的临潼新区范围内已建成入住的住宅小区

118

火车站小学

文化路以北,特教学校以南,开元路、桃源西路以西,行者交界处以东区域

119

金骊小学

中金金骊福郡

 

临潼区初中学区划分

 
 

学校名称

学区(服务范围)

 
 

骊山初中

文化路以南,会昌路以西,秦陵南路以南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

 

化工院中学

文化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东,108国道以西区域的居民子女。

 

秦陵初中

秦陵街办各小学,标缝集团子弟,城区108国道以东、会昌路以东,秦陵南路以北。

 

斜口初中

斜口街办

 

行者初中

行者街办

 

西泉初中

西泉街办

 

代王初中

代王街办

 

相桥初中

相桥街办

 

新丰初中

新丰街办

 

零口初中

零口街办

 

何寨初中

何寨街办

 

田家炳中学

仁宗街办

 

铁炉初中

铁炉街办、小金街办

 

雨金九年制学校(初中部)

雨金街办

 

任留初中

任留街办(除垣头村、赵刘村、任留村之外其余村)

 

栎阳初中

栎阳街办

 

新市初中

新市街办

 

徐杨初中

徐杨街办

 

交口初中

交口街办

 

油槐初中

油槐街办

 

马额初中

马额街办、穆寨街办

 

纸李九年制学校(初中部)

代王街办纸李片

 

秦汉九年制

学校(初中部)

石油城、大城小院、紫台福邸及临潼新区范围内已建成入住的住宅小区

 

来源:临潼区教育局

2023年6月21日

备注:

1.由于拆迁、建设、街道门牌号变更等造成的特殊问题,将依据户籍登记情况统筹协调安排;

2.在入学登记时,学校将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进行户籍审核;

3.各区县教育局每年将根据区域内适龄儿童及学校的容纳量等实际情况对学区进行微调,具体以当年公布为准;

4.未尽事宜,将结合实际情况依据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统筹协调安排,详情请咨询各区县教育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