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全国房价涨幅回落 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

2023-05-18 15:43作者:西安房天下

“逆势”

5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4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3月减少了2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3月减少了21个!

看看西安情况:

4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3%,同比与去年4月上涨0.4%!

看看西安情况:
看看西安情况:

其中,新房约90㎡以下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7%,90-144㎡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7%,144㎡以上的户型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6%。

二手房方面,约90㎡以下户型价格环比持平、同比增长0.7%;90-144㎡户型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0.3%;144㎡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3%。

》》当前西安市场:

其一、普通住宅110-130㎡面积段的户型最抢手

130-150㎡的户型面积段次之。90㎡以下和180㎡以上的户型市场接受度并不高。

其二、中低价位盘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少

无论物价局价格公示,还是预售证发放,均价在14000元/㎡左右的盘屈指可数。意向登记时,这些盘也是人满为患。

其三、高价盘相对滞销

比如主城区均价2万/㎡以上的盘,意向登记人数少,销售周期拉长,短期成交量不大,备案周期也会延后,反映在月度数据统计上则相对滞后。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