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这一烂尾楼已陆续复工!计划2023年交付

2023-05-04 17:21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买房时被告知2020年可以交付,至今却未交付,近期有网友在西安市领导留言板咨询烂尾项目华华岭中央公园交付进展。据反馈,前期销售之时,销售告知买房人告知2020年6月份就交房,购买签合同的时候告知因为疫情推迟半年交房,签订合同2020年12月31号交房,房子至今为止未交付。

官方回复:开发企业于2022年11月15日新老施工单位交接,目前材料已经交接完毕,预计2022年12月中下旬全部交接完成,未央区官方发布的为续建项目,建设周期2020-2023,目前主体已封顶,2023年计划完成二次结构和室内装修工程,达到交付条件。

近期,该项目再次被投诉,据反馈该烂尾楼一未动工。

4月21日官方再次回复:华岭中央公园已列入未央区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项目1-7#为商业楼,总建筑面积为193562.78。地上总建筑面积187677.1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885.68平方米。目前主体已封顶,2023年计划完成二次结构和室内装修工程,达到交付条件。

针对网友关注的一些停工、延期楼盘最新进展,房博士也做了整理,具体如下:

1、融创世园大观(林溪美墅)

融创世园大观(林溪美墅),合同约定2022年6月30日交付,但是项目两次发延期通知,第一次延期时间到2022年12月31日,第二次延期时间到2023年5月30日,网友反馈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很慢,咨询2023年5月31日能不能交付?

根据官方回复:项目主体施工完成,外立面施工完成89%,精装施工完成90%,室外回填土已完成、室外管网完成96%,室外硬化完成95%。今日现场共有施工人员268人,项目施工进度正常。

2、融创御河宸院

官方最新回复:项目楼栋主体结构已封顶,现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开发企业表示将按合同时间履行交付。

3、德杰状元府邸

根据官方回复:要求莲湖区住建部门解决项目延期交房和停工问题,并将在查清资金挪用问题后及时依法依规处理。

据悉,德杰状元府邸楼栋均已封顶,工地还在施工中,但现场施工人员并不多,仅有部分工人在处理外立面和地面施工。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