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流量热盘御锦城19期要来了!放风价1.55万/㎡卖完收官

2023-04-19 11:10作者:西安房天下

西安流量热盘来了!

时隔3个月,西安“网红盘”——御锦城,即将推出19期产品,这种流量热盘值得购房者盯紧!

产品亮相! 放风价1.55万/㎡

御锦城项目将推出的是19期,位于凯德广场北侧、16期澜轩和11期璟悦南侧,御锦城最后一个待售住宅地块。

地块总占地约80亩,规划了9栋住宅,其中包括3栋小楼,6栋高层,产品面积115-143㎡,两梯三户,总规划有1281户。

御锦城19期鸟瞰图:

流量热盘御锦城19期要来了!放风价1.55万/㎡卖完收官

从产品面积来看,比较刚需、刚改一些。据悉,项目首推4栋,为1#、2#、8#、9#楼,总房源421套,户型面积115㎡、122㎡、133㎡、143㎡。

其中,1#、2#均为总高17层的小高层,2个单元,主力户型面积122㎡、143㎡;8#、9#楼为22-33层的高层产品,主力户型面积115㎡、135㎡。

目前,项目价格暂未公示,放风价约1.55万/㎡,按照该价格计算,御锦城19期的入手门槛总价约178万左右,30%首付为53万,上车门槛比较友好。

2022年御锦城推货4次,逢开必摇,且全部是“千人摇”,热度可见,相较于去年改善产品,19期的刚需、刚改产品预计也将再续“激烈摇号”场景,据悉,项目4.28开放样板间,五月初将开始网上登记。

项目部分待售户型图:

(1)115㎡三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图

项目部分待售户型图:

(2)133㎡三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图

流量热盘御锦城19期要来了!放风价1.55万/㎡卖完收官

(3)143㎡四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图

流量热盘御锦城19期要来了!放风价1.55万/㎡卖完收官

西安一周好房推荐

项目地处三环内,周边的商业、学校、交通等配套都比较成熟,这是御锦城项目屡次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紧邻浐河、灞河,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自然很好。本次即将开盘的19期地块,不临三环,在地段上还有两个很明显的亮点:其一:地块南侧一路之隔便是13万㎡城东商业地标凯德广场,平时购物、休闲娱乐都很方便。其二:项目近地铁1号线浐河地铁口步行距离仅约500米左右,交通便捷。

教育资源方面,西安浐灞御锦城小学(原灞桥区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名列2022年“民转公”的38所学校之中,去年学区划分的是御锦城小区,除此之外,三期附近的有浐灞7小,6期对面有浐灞7小创新小学,15期附近有浐灞7中,属于新建学校。

综合项目的价格、产品、地段及周边配套等因素,可以称得上西安楼市的高性价比“捡漏盘”。但,这个千亩大盘开发周期过久,目前产权已经过去10多年;地处城东老生活圈地段,社区车多,堵车严重,也是买房人需要考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