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多地拆迁、回迁最新消息来了!

2023-04-14 10:12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灞桥区

本次拟征收土地范围: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洪庆街道、红旗街道3个街道豁口村等11个行政村,拟征收土地总面积210.6388公顷(含安置用地39.7705公顷)。

其中,灞桥街道豁口村2.8994公顷,洪庆街道赵西村1.2934公顷、赵东村0.5269公顷,红旗街道马家沟村1.2592公顷、神峪寺沟村1.5601公顷、三殿村20.4812公顷、湾子村60.9113公顷、神鹿坊村91.0499公顷(含安置用地39.7705公顷)、高桥村21.3392公顷、南江村0.8290公顷、常家湾村8.4892公顷。

莲湖区

问:

1、当年土门友谊村拆迁安置房子什么时候安置?

2、当年拆迁补偿按面积还是户内人口?如果按面积补偿,安置房将来全部给户主,那么户内其他人怎么办?

答:目前友谊村安置楼已启动建设。

严格按照《西安市城中村改造办法》第三十八条、《西安市土门地区四村连片改造优惠办法》“城中村房屋拆迁实行产权调换和货币补偿两种补偿安置方式。

实行房屋产权调换的,以转户前城中村在册户籍人口为依据,人均建筑安置面积原则上不少于65平方米,并结合原房屋产权建筑面积进行安置。未达到宅基地上在册股民人均65平方米的,可按人均65平方米向指挥部申请购买补齐。

问:请问土门街心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西区)何时实施?项目手续办理到什么程度?

答:经核实,土门街心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西区)目前正在办理征收前期手续,待明确安置方案后将按程序启动实施,请您留意改造范围内张贴的相关公告。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