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座长安首府,诠释了什么叫高端大平层的“内外兼修”!

来源:华发长安首府 2023-04-08 20:28:44

[摘要] 华发长安首府「华发和他的朋友们」森幕会客厅媒体品鉴沙龙,4月7日在华发长安首府河湖生活馆隆重举行

每一座代言城市的作品,都离不开一群相识相知的挚友。华发从大海驶来,并肩西安崭新历程,并以理想生活范本致礼西安。华发长安首府「华发和他的朋友们」森幕会客厅媒体品鉴沙龙,不负世界偏爱,4月7日在华发长安首府河湖生活馆隆重举行。

 

来自西安的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华发长安首府,本次盛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华发股份副首席品牌官张军、西安城记主理人聂海峰、西安豪宅专家汉良大叔、《宜居西安》栏目制片人叶文婷女士以及全国媒体代表地产操盘手主理人路应刚先生,可以说是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堪称2023年度地产盛事。

 

作为本次沙龙活动主办方,华发股份西安公司总经理助理邓萍总对现场媒体大咖莅临表示衷心感谢。邓总表示华发一直是一个非常发展稳健的企业,每进入一个城市都会去持续发展,深耕城市;当然华发也是一个专注于产品的企业,在每个城市都致力于是否能够为这个城市的业主奉献能够口口相传大家认可的产品。华发对西安未来的期许只有一个,那就是不问西东,坚持做优秀的产品来奉献给西安业主,通过我们不断坚持打磨的产品力、配套力和服务力,去实现华发这个来自大湾区珠海的优秀品牌真正落地西安古都。

 

 

 

43载砥砺 沉淀国匠风华

 

华发集团组建于1980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2016年起连续七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22年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并获评全国标杆。

 

华发股份是华发集团旗下房产开发板块平台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4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需代码500325),自2017年起,连续六年入榜“《财富》中国500强”,2023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十二位。

华发股份坚持产品创新设计理念,产品累计获得国际和国家级大奖和认证80余项,省级以上奖项和认证超200项。

“真正的高端住宅,背后凝结着多年的匠心积淀与开发经验”。说到华发产品力美誉度的背后,离不开华发优+产品体系的赋能。

2020年,华发推出优+产品体系4.0,即全新6+1产品体系及四维赋能,其中,“6” 指涵盖规划、建筑、户型、景观、装修、配套在内的6个方面的产品,“1”指1个方面的服务;四维赋能指:绿色健康、科技智能、人文情怀、匠心精工。

华发先后开发了珠海华发山庄、广州华发中央公园、武汉华发外滩荟和上海华发华润静安府等一大批高端项目,赢得了“豪宅专家”的美誉。

 

可见,无论是实力还是规模,华发都是中国地产界金字塔尖的成员。2023年,华发股份的优+产品体系将迎来再次升级换新,敬请期待。

 

执首长安 书写城市封面

 

华发股份2019年首入西安,进入西安先后打造CID中央首府、云峰里等品质人居,其中CID中央首府更是经历了数次“千人摇”、两次“万人摇”、不到一年时间就清盘了。华发长安首府作为43载华发高端著品新答案,华发在西安的首席高端森幕大平层,承载着华发深耕西安,与西安并肩发展前行的时代愿景与期望。

 

华发长安首府延续华发一贯的严苛择址观,以极具前瞻的眼光布局万亩昆明池畔,倾产品精研之力,精筑建面约143-216㎡空中森幕平墅,著写时代人居新序章。超大转角揽景平台,营造“层层有庭院,户户有花园”的国际生态大境,南眺秦岭山脉,东望镐京遗址与昆明池万亩波光,西侧以270°环幕视野对望沣河自然景观,以大西安唯一的三面环景视野,为城市勾勒改善人居顶点。

 

而此次森幕会客厅的预品鉴,也是将高标准建筑理想生活场景提前献映。

 

大师执笔 成就时代经典

 

据悉,华发长安首府原为融创海逸长洲的C地块,华发接手之后,他们充分与前序业主进行沟通,并与市场优质的同行业项目学习对标,在研发、产品等各个方面都力争做出升级。例如在长安首府首次采用了7大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近200余天的匠心锤炼,打造了约10万㎡微度假沉浸园林、约1575㎡下沉式高奢会所等等,以及媲美顶级豪宅的天幕恒温泳池,都是希望华发长安首府不只成为流于表面的仪式感,而是秉持一如既往的精工匠心,将每一笔成本投入到品质打造和业主家人的体验上,为西安敬呈一座品质标杆之作。

 

华发长安首府在园林设计方面,由iPD澳洲艺普德操刀,以河、湖、园、城四⼤元素为主题,打造城市花园、花海、原野、山林等4轴立体漫道微度假园林。下沉式会所由近境制作唐忠汉主操,主打避世桃花源的设计理念,室内设置四点半学堂、健身房、天幕恒温泳池等多重场景空间。星级酒店式归家大堂设计,采用多种高端材质,以细节雕琢温馨氛围,除此之外,项目打造精装车库大堂,车库入门玄关采用吊顶设计,还有仪式感满满的景墙,让业主在尚未进入家门之前,便能够体会到温馨祥和的居家品质。

 

华发长安首府,通过建筑、景观、园林等一体化设计,打造与自然共生的“森幕平墅将森林延伸进每一个家,居住在此的人们,虽身处繁华都市,亦能享珍贵宁静。从城市到自然,营造一种自然环境和居住生活之间的默契,让人与自然、与空间、与情感无界相融,让生活渴望在此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