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期待!西延高铁又有新进展!

2023-03-29 17:34作者:西安房天下

区域概况

3月20日,《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西安至铜川段站房工程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意味着西延高铁高陵、富平南、铜川站站房工程即将正式启动建设,计划6月1日开工 。

西延高铁:新建西安至延安高速铁路自西安北站、西安东站引出,经西安市高陵区、阎良区,渭南市富平县,铜川市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延安市黄陵县、洛川县、富县、甘泉县和宝塔区,至既有包西铁路延安站。

项目正线全长:299.8公里

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建设工期:4.5年,预计2025年开通

西延铁路西安东站(不含)至铜川站(含)段:正线线路长度91.162公里,线路依次经西安市、渭南市和铜川市,建设工期3年。

期待!西延高铁又有新进展!

招标范围

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西安至铜川段(DK000+000~DK88+310)范围内高陵站、富平南站、铜川站站房、站台及其他相关工程。

主要工程内容:

高陵站(建筑面积5000㎡,钢结构面积2690㎡)

富平南站(建筑面积5999㎡,钢结构面积3757㎡)

铜川站(建筑面积11999㎡,钢结构面积9410㎡)站房、站台及其他相关工程等。

生产生活房屋建筑面积22997㎡。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6月0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12月15日

来源:西安本地宝、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