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27个纯新盘产品信息已出 85-600㎡排队入市销售!

2023-03-28 10:40作者:西安房天下

27个纯新盘!随时开卖!

3月,高新、曲江大明宫、港务区、泾河新城、咸阳、航天基地等板块,多个纯新盘迎来了营销中心开放,项目的产品信息也已出,这些新项目,在接下来几个月将会排队入市销售!打算在接下来几个月买房的朋友,除了紧盯老盘加推外,也可以关注这些纯新盘项目。

11个新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据统计,西安市场上目前待入市销售的新项目中,有27个楼盘产品信息已经流出,其中有11个项目营销中心已经开放。

11个新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27个纯新盘中:

(1)节点最靠前的是星光赏,价格已经公示并且拿证,4月7日就会开始意向登记。

(2)关注度最高的是中海学仕里,优质王牌教育配套之下,已经有众多购房者在等待该项目价格公示、入市销售。

(3)目前待入市的这些纯新盘中,对于想买100㎡以下小户型的购房者来说,除了星光赏外,还可以关注位于长安的保利阅云台,营销中心、样板间已经开放,项目紧邻在建的地铁站,约94㎡的户型设计的是三室两卫。

(4)楼面地价在万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除了朗诗·百贤庭外,其余4个项目均位于高新区,楼面地价最高的是高科云天14603元/㎡。

多个豪宅项目等待入市

在待入市的这27个项目中,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豪宅云集。其中包括:高科云天、泰发祥檀府、绿城清水湾、星河湾三期、大元曲江。

这些项目户型面积220㎡起步,其中有的项目打造有500㎡以上的产品,产品以大平层为主,有的是住宅性质,有的是商业性质,绿城清水湾则是这几个项目中唯一的一个叠拼产品。

这几个项目中,泰发祥檀府、绿城清水湾、大元曲江预计在千万元起步了,高科云天预计也会诞生千万元级别的房源,位于秦汉新城的星河湾三期则给了更多人拥有豪宅生活的机会。

西安热销好房推荐

未来之瞳 唯一洋房社区

青云阙项目位于高新CID核心,紧邻世界地标未来之瞳,俯瞰永安溪谷,集聚城市优渥的配套资源。东侧约1km为地铁6号线未来之瞳站,可换乘地铁3号线,地铁5号线,地铁8号线,通达全城。项目总占地约140亩,分三期开发,建筑面积约220㎡空中院落洋房、约138-188㎡无界大平层加推在即。

143㎡:横厅、南北双阳台、4开间朝南、南向面宽15.6米

中国铁建西派逸园位于柳烟路与南程路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约101.02亩,总建面约23.45万㎡,容积率2.5,规划了16栋高层、小高层住宅,以及幼儿园等配套。该项目的开发商为中铁一院集团逸博置业,与开发过西派国际、西派时代、西派国樾的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中有限公司,均属于中国铁建体系,具有央企背景。项目向东200米左右就是灞河生态湿地公园,项目东侧一路之隔就是崔振宽美术馆,项目向北不到500米就是铁一中滨河学校,距离不到500米还有灞桥区东城第六小学。

“首开摇号”

3月4日,中国铁建·西派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首日便有超过4000组客户进入咨询,3天到访客户数量破万;半个月后的3月20日,项目两大地块同步公示价格,引发楼市热议;价格公示次日,项目便开始线上意向登记端口。作为一个纯新盘,中国铁建·西派城的入市速度可谓极快,这种速度和接待客户数量,也说明了项目的热度和中国铁建对这个项目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