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来源:西安阳光售房网 2022-01-05 13:51:32

[摘要]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自西安疫情管控升级来,西安各大售楼部已基本暂停接待。近日,多个项目又相继发布公告,暂停施工。部分项目房屋交付暂停,还有项目出现了延期交付。

01 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

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停工。目前,已看到的发布停工公告的项目有大华锦绣前城、大华曲江公园世家。

大华锦绣前城:疫情影响 在建工程停工

大华锦绣前城一期项目因疫情原因暂停施工。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大华曲江公园世家:疫情影响 在建工程停工

购房宝" data-iprogram-path="pages/housesDetail/houseDetail?xmbh=0000000464" data-iprogram-servicetype="" data-iprogram-type="text"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0MDczMjk2MQ==&mid=2247513583&idx=1&sn=310a863d41fd67157dd60f3d47e7f024&chksm=fb364ea1cc41c7b77d050f4538a8c4b486c4602b3ef0f8b8f91c05c820f5ab8d92cae0458978&key=d625c9282bbd5ef57557eb116a9b027603db9da9f79ecee120c77540c6532fe1502c1aa6299874745f3f6f3bfa3b641f46cafb84049a85e5157a72bfaace41359608cc353d92f795ce75870a59d19270f5268e6945084422bb53bfbfdf7cf71b34b3bac54e24bfd5eb3b721da852bb5ea33d3cf31d1b8e482d75bc960462a4fb&ascene=1&uin=MTc1MTY1NjUwOA%3D%3D&devicetype=Windows+7+x64&version=63040516&lang=zh_CN&exportkey=A0W5plqPsbBkLpdDRD2ifHw%3D&pass_ticket=RF0BbQuwkQhnChYv7%2F9E8NiGlSY12JULTpGSG9Hfz6I7u48bBJAJnbFE2K3nd0cu&wx_header=0&fontgear=2" wah-hotarea="click">大华曲江公园世家4#、5#地块二期受疫情影响暂停施工。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02 部分项目延期交付

疫情更使得一些项目的交付出现困难。尤其是那些本就已经延期交付的项目。目前,康桥悦蓉园、合能铂悦府、合能公馆等几家项目已发布延期交付通知。

康桥悦蓉园:交付再次延期

因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康桥悦蓉园项目被迫停工。施工进度受到影响,交付时间被迫再次顺延。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据了解,康桥悦蓉园6#、15#、16#、17#楼房屋《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付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
 
项目于11月24日就发布公告,宣布延期交付:根据工程进度计划,6#房屋计划在2022年1月20日之前交房,15#、16#、17#房屋计划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交房。此次再次延期交付,具体的交付时间并未发布。

合能铂悦府:延期交付

受疫情影响,合能铂悦府项目自12月起分批组织交付的房屋将延期交付。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合能铂悦府8#、9#、15#、16#楼商品房, “买卖合同”约定于2021年6月30日交付。10月29日,项目发布延期交付公告,8#、9#楼交付日期顺延至2021年12月31日,15#、16#楼交付日期顺延至2022年3月30日,具体时间以届时我方另行通知为准。
 
从此次通知来看,定于2021年12月31日交付的8#、9#楼,仍不能按时交付,再次延期
 
合能公馆:延期交付
 
因疫情影响,合能公馆项目于12月25日开始分批次组织交付的房屋将延期交付。
 

这已是该项目第三次延期交付。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据悉,合能公馆11#、12#楼,根据“买卖合同”约定,应于2021年6月30日交付,7月19日,项目发布延期交付公告,交付日期顺延至2021年11月30日。12月2日,项目再次发布延期交付通知,定于2021年12月25日交付11#、12#楼。现今,受疫情影响,交付又延期。
 
合能枫丹江屿:12月交付的房屋将延期交房
 
因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合能枫丹江屿原定于12月份开始分批交付的房屋将延期交付。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02 部分项目集中交付暂停
 
受疫情影响,一些正在交房的项目也不得不暂停交付。
 
里城柳岸十里:交付工作暂停
 
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里城柳岸十里相应的交付工作暂停,待不可抗力因素结束后,将积极组织复工。具体交付细节,将在交付前三天通知。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绿城桂语江南:集中交付暂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绿城桂语江南自12月23日起暂停集中交付活动,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疫情之下有项目发布停工通知!多项目延期交付

04 房屋延期交付怎么办?

延期交付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
 
在政策层面,从2020年开始,西安住建先后两次提高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要求地上7层及以下的多层建筑,工程形象进度需主体结构工程封顶;7层以上的,须达到地上规划总层数的⅓,且不得少于7层。有效防范了延期交房、房屋烂尾等问题。
 
此外,今年发布的《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通过对商品房预售资金的严厉监管,来保障买房人所购预售商品房的顺利建设、按期交付。
 
而对于买房人来说,真遇到延期交付该怎么办呢?一般来说,房屋延期交付,购房合同中有明确约定的,应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相关责任人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合同中无明确约定的,双方应先自行协商,在无法协商或协商不能达成一致时,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