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刚需必看!西安买房1.5万/㎡以内上车机会还有哪些?

2021-10-08 14:5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西安楼市经过这几年发展,目前留给刚需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刚需盘价格从以前的1万-1.2万/㎡,不知不觉间变成1.3万-1.5万/㎡,并且这个价位的楼盘也已屈指可数。那目前对于刚需来说,还有哪些选择呢?跟着房小妹一起看看吧。

刚需必看!西安买房1.5万/㎡以内上车机会还有哪些?

据不完全统计,西安城六区均价1.5万/㎡以内的在售住宅项目共17盘,主要分布在浐灞和港务区。而城南、高新等热门购房区域,低价楼盘基本已经“绝迹”,这些区域二手房市场倒挂普遍,低价楼盘只能看向“老破小”。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