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来源:房天下 2021-06-29 18:55:19

[摘要] 日前,白桦林漫步正式取得预售证,开始认购。自入市以来,白桦林漫步得到了新老客户、行业和市场的极大关注,具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众多,咨询电话不断,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日前,白桦林漫步正式取得预售证,开始认购。自入市以来,白桦林漫步得到了新老客户、行业和市场的极大关注,具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众多,咨询电话不断,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开始认购以来,十几位置业顾问每天不间断接待客户,销售中心内更是坐无虚席,其中6月26、27日,两天的认购量达到上百组,项目热销势头正旺。市场和客户的热烈反应,正说明白桦林漫步以其优越的地段、优质的产品及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备受市场追捧,是产品价值的根本体现。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老客户口碑好  新客户认可度高

白桦林漫步的热销,有其天然优势,经发资产白桦林系一直以来在景观、品质、服务等方面的表现,以及白桦林居、白桦林间等在二手房市场的高溢价,让白桦林漫步从一开始就得到了老业主的认可。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在老业主心中,白桦林系就是他们理想中真正的家: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景观园林,贴心周到的物管服务,卓越的建筑质量、在二手房市场的高溢价……这些因素成为老业主心中的骄傲。白桦林刚刚开售,就迎来了众多的老客户和老带新客户,很多老业主都是为儿女、父母购买改善,或者介绍自己的亲友、邻居、同事前往购房,对经发地产和白桦林系的信任,让他们几乎毫不犹豫。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闻名而来的新客户对白桦林漫步也是青睐有加。泾河新城作为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其区域潜力正在不断攀升,已经成为置业选择的热门区域。经发地产和白桦林系的品牌加持,加上漫步项目本身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新客户。
置业顾问们专业热情的讲解也是新老客户对经发地产加深信任的原因之一,一直以来,经发地产的销售方式都遵循政策要求、行业规范,让客户们感到安心。从现场看,很多客户都是当场落定。

国企匠心巨制 精工品质标杆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西安北跨战略之下,经发地产远见未来,择址泾河新城。白桦林漫步位于泾河新城核心区域——崇文塔景区附近,项目周边资源丰富、配套齐全,坐拥13000亩泾河国家湿地公园、崇文塔景区、汉阳陵遗址公园、茯茶小镇、万国·静安荟奥特莱斯旗舰商业、泾河新城中学、泾河第二小学、西安交大附属泾河医院等优质资源,成就白桦林漫步城现代都荟公园住区的罕有价值,给予大西安层峰人士更高端的人居视野。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作为根植于大西安城市建设的国企担当,经发地产以站位城市的战略视野和国企巨匠的产品理念,秉承白桦林系七大价值标准,战略落子泾河新城核芯腹地,以城市北跨价值主城的都荟生活理想,首著北正芯低密品质住区、白桦林系作品——白桦林漫步。
项目净用地约140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米,容积率为1.8,绿地率37%,社区内共计32栋楼(含商业)。整个社区空间呈南低北高的形态,建筑由南向北逐渐变高、舒展开阔,变化丰富,整体布局呈现统一有序的形态,多层与南侧湿地公园交相呼应。
项目采用现代都市主义风格,简单大方、婉约典雅的时尚美学,引领西安主流高端社区的建筑审美。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化居住需求,项目规划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叠拼等全系产品线,为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本次首推1、2、3、5#楼,为23-25层高层住宅,均价12800元/㎡,105㎡三室两厅一卫和137㎡三室两厅两卫两款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科学,部分楼位甚至站在家里阳台就能远眺崇文塔,受到了客户的极大欢迎。

白桦林漫步:热销的底气是品质

白桦林漫步展示区也为项目引流不少,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宋代诗人梅尧臣“林空鹿饮溪”,融合泾河新城的“水”和西安城墙的“墙”元素,创造出一个空灵、静谧又充满文化感的场所。
巧妙地设计、绝伦的施工建设,让白桦林漫步销售中心已然成为泾河新城新的网红地,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也以此向大家展示了经发地产做好产品、做精品项目的决心和能力。
至此,白桦林漫步现代都荟公园住区已经入市,正在热销,经发地产将倾尽十七载匠心,质造泾河新城住宅典范。详情咨询029-3668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