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来源:房天下 2020-07-08 11:44:14

[摘要] 中骏商业未来10年计划落地100座世界城、运营面积1000 万方,发展会员1500万,将运用创新的商业经营理念,开创数智化运营的新时代。此次进驻铜川,中骏世界城将改变铜川传统商业中心的格局,转变升级为

20200708日,位于铜川新区XQ-01-1-167XQ-01-8-7XQ-02-11-15XQ-02-12-14地块正式开拍。经过竞拍,该地块最终由中骏集团斩获,中骏世界城正式落子铜川!将焕新城市“芯”引力,撬动区域价值,并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这是中骏集团次进入陕西,也是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3座中骏世界城。

该地块占地面积33.69万方,其周边新区管委会,距离铜川市政府仅需0.6公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上,这里将被打造成集购物中心、文化娱乐、餐饮休闲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助推铜川市商业业态升级。并以强大品牌联盟与24国际活力街区打造一站式家庭生活体验中心,带来生活方式,中骏世界城将为铜川再添一座新地标

中骏商业 为城市“造心”赋能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中骏集团总部大楼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秉承“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的初心,中骏积极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并创建FUNWORLD中骏商业,积极推进跨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商业开发运营模式。

历经十余年发展,中骏商业已形成购物中心、商务综合体、文体、文旅四大产品线,并立体化布局。截至目前,中骏集团先后在北京、泉州、南安、仙游、昆明等地,打造了一座又一座焕新区域商业格局的中骏世界城,引领美好生活方式,筑就百年繁华。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北京世界城实景图

北京是中骏涉足商业地产的首站。在于北京CBD世贸天阶商圈座中骏·世界城基础上,中骏顺应北京城市发展方向,从CBD向西,布局第二座世界城——北京门头沟中骏世界城。规划中的北京门头沟中骏世界城,将打造集地铁、公交枢纽中心、商业综合体、住宅长租公寓为一体的TOD范本。成就“一条长安街,两座世界城”的佳话,将新首钢、冬奥和世界城连成一片,正式引爆京西区域升级。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泉州世界城实景图

2014年,海西首席商业文体双中心泉州中骏世界城开业亮相,首进及独有品牌高达70%,商户业绩逐年100%提升,以“首店收割机”的姿态,刷新城市商业记录。泉州中骏世界城以“新零售+新体验”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多元的综合生活体验中心,助力泉州城东板块进阶城市新中芯。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南安世界城实景图

借力北京中骏世界城、泉州中骏世界城的成功运营经验,南安中骏世界城于2018年正式开业。携七成首入品牌填补城市商业空白,广泛联合政企打造城市文化名片现象级活动,南安中骏世界成为市民文化生活消费,并为城市带来大量就业机会。

中骏世界城 焕新铜川新区新格局

此次中骏世界城进驻铜川选址于铜川新区,是铜川市重点打造的核心片区,紧邻耀州区老城。周边规划的丹阳路、华原东道已正式通车,贯通铜川,此外该板块还规划有铜川市中学、铜川市人民医院等配套,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这意味着未来的中骏世界城将成为铜川的规划中心、交通中心,成为铜川辐射能力与吸附能力的地标。

优越的地理位置之上是便捷的路网与发达的公共交通,铜川中骏世界城紧邻的华原东道、丹阳路是铜川市的交通大动脉,距离规划高铁站仅约3公里,周边的公共交通体系立体且完善,这将为未来的中骏世界城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商业价值不容小觑。而作为铜川的醇熟片区,中骏世界城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人潮汇聚、繁华汇聚。

除了约5.85大商业之外,中骏世界城还将结合铜川地域文化特点,打造24潮嗨的金街主题街区。携手中骏商业强大品牌资源库,借力于中骏商业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中骏世界城将筑就铜川生活品质的新标杆,并为城市创造多元就业机会,为区域板块赋能,助力城市经济增长。

中骏商业未来10年计划落地100座世界城、运营面积1000 万方,发展会员1500万,将运用创新的商业经营理念,开创数智化运营的新时代。此次进驻铜川,中骏世界城将改变铜川传统商业中心的格局,转变升级为城市社交中心,突出体验消费,助力铜川新区区域新中心真正崛起。重磅!中骏世界城强势入驻 定义城市新中芯

 

 铜川中骏世界城概念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