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技改变营销 2019(西安)天下潜客数据报告:全年分发15万条线索 覆盖率78%

来源:房天下 2020-01-15 09:00:00

[摘要] 天下潜客是房天下AI大数据运用背景下的衍生品,能够根据开发企业项目定位和需求迅速找到精准的目标客群并实时推送给置业顾问进行邀约,已成为辅助营销不可替代的产品, 产品更是得到开发商与置业顾问的好评。

天下潜客是房天下AI大数据运用背景下的衍生品,依托大平台亿级日均用户行为数据,设置1600个行为标签采集,24层数据清洗过滤,形成信息收集、画像分析、智能匹配、精准推送、高效管理于一体的大数据智能营销产品。能够根据开发企业项目定位和需求迅速找到精准的目标客群并实时推送给置业顾问进行邀约,已成为辅助营销不可替代的产品, 产品更是得到开发商与置业顾问的好评。

2019年天下潜客楼盘覆盖率达78% 品牌项目多次续费天下潜客

根据公开数据统计,2019年西安住建局共发放582张预售证,覆盖232个楼盘,而根据房天下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已有绿地、保利、中海、富力、世茂、科为、远洋、碧桂园等众多品牌开发商使用天下潜客,合作次数181次,覆盖率超过78%。

作为房天下2019年的主打产品,天下潜客凭借大平台、大数据,获知购房者的买房需求,通过对用户画像分析,生成线索实时分发到相关项目的置业顾问端口,其高效、实时、精准的实际使用效果,吸引了绿地新都会、绿地新里格林公馆、保利和光尘樾、绿地国宝21城等品牌项目多次续费使用。

全年分发15万条线索 平均每天410条购房线索助力房企成交

正所谓“好酒也怕巷子深”,作为品牌房企,在信息化、大数据化全面发展的今天,没有一个快捷有效的客户通道,一样也会面临“好酒”的尴尬。2019年,天下潜客通过更加完善的大数据收集与分发,全年共推送超过150000条精准购房者线索,平均每天有410条线索,成为广大购房者和品牌房企之间的“直通车道”,实现双方的共赢。

科技改变营销  2019(西安)天下潜客数据报告:全年分发15万条线索 覆盖率78%

2019年西安天下潜客线索量top10楼

105盘联系率超过90% 平均通话时长1.76

联系率指的是天下潜客将网友的需求派发给置业顾问后,置业顾问在30内必须与网友取得联系。2019年,在房天下天下潜客的使用过程中,大部分项目的联系率都非常可观,有105个项目的联系率都超过了90%,其中绿地新都会、当代上品湾MOMΛ、中国国际丝路中心IPARK公寓、保利和光尘樾、中海长安府等几个项目联系率为100%。

科技改变营销  2019(西安)天下潜客数据报告:全年分发15万条线索 覆盖率78%

借助房天下的天下潜客产品,网友可以快速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问题,随时在线了解楼盘信息。在西安,天下潜客已经覆盖新房达4011名置业顾问。平均到每一条线索上,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的平均通话时长达1.76,来自绿地新里格林公馆的置业顾问回复时长达4.5。

大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 天下潜客助力楼盘精准获客

2019年是大数据营销的一年,互联网营销也正在迎接人工智能时代——基于数据支撑下的精准营销。房天下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提供的全面、快捷、高效的房产信息服务赢得了广大网友的青睐,拥有1.2亿注册用户。借助房天下大平台的影响力,应用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天下潜客产品采集线下数据,分析大数据,从而得出用户画像分析,迅速圈定精准客户。2019年全年,西安楼盘使用天下潜客产品的过程中,平均每个楼盘标记有效客户数为95个,的为绿地新里城兰亭公馆项目,达324个。改变了置业顾问在售楼部“坐等客户到访”的状态,用户粘性得到大幅提升。

科技改变营销  2019(西安)天下潜客数据报告:全年分发15万条线索 覆盖率78%

2019年西安天下潜客有效客户数top10楼盘

如今,互联网营销正在迎接人工智能时代——基于数据支撑下的精准营销。谁掌握大数据,谁就掌握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房天下天下潜客产品,目前已成为辅助营销不可替代的产品,可以定位精准有效客户,分析用户轨迹,购房者和开发商。2020年继续选择房天下,选择天下潜客,我们还将有更多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