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来源:房天下 2019-09-19 14:29:12

[摘要]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在不断定义着城市的生活。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在“不断进化”的城市中 ,考量时代的需求,择址城南黄金点,成为西安投资风向之一,为有生命力的城南发展赋予更大的能量!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在不断定义着城市的生活。对于投资者或置业者而言,不同的诉求出发点下有着不同的考量。但在城市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以及自身所涵盖的基建、商业、住宅的丰富内涵,和未来潜力,却是一条共同的衡量标准。

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在“不断进化”的城市中 ,考量时代的需求,择址城南黄金点,成为西安投资风向之一,为有生命力的城南发展赋予更大的能量!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人潮即钱潮,财富未来可期

优踞大学城、CBD、CID城南三大区域交汇核心,近邻长安双创中心、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阿里巴巴及百度(西安)创新中心等,掘金区域发展先机红利,坐拥不可限量的未来价值。同时长安大学城37所大学环绕周边,而每年留在西安的毕业生中有80%选择高新区,超65%的应届毕业生来到大学城就业,为该板块持续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创业办公高需求,出租投资无忧。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立体化多维路网,帷幄一城繁华

项目近距长安中心,紧邻地铁15号线—郭杜站、樱花广场站(已批复)、地铁6号线—韦斗路站(在建中),同时多路公交环伺,多元化出行方式,优享旅客集散消费、人才流动等利好商机,辐射吸引区域消费力,发展动力更强。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重量级商圈住区配套,构筑财富新篇

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外拥近距长安生活广场、阳光天地购物中心、樱花广场、鹏润悦秀城(在建中)等四大财富商圈,接驳大商业鼎盛人潮,形成互补式配套资源,坐拥海量消费客群,打造引领时代的投资资产。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同时,项目自带约1500户业主,周边环伺金茂、中海等品质住区,形成半径1公里高质常驻人口集中居住圈,稳定客群流量,为投资提供持续消费动力和财富源泉。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多元化产品,撬动财富空间

建面约16—117㎡临十字金街商铺,浓郁商业氛围,与财富。丰富面积段产品,使用空间大、实用性强,投资自用皆可,后期规划引入社区幼儿园、便利店、诊所等醇熟配套,带动商圈内消费品质提升。

海亮德文郡·时代理想远见时代发展之势,拥城市规划红利,打造建面约47-49㎡优跃LOFT,约5.4米挑高,可规划成两层,利用率高;建面约38-43㎡灵动SOHO,约8.3米进深,约3.7米面宽,空间灵活多变,丰富产品系,满足不同客户多种需求。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可轻松全款入手,坐收资产红利

总价更低,前期投入更少,投资门槛更低。不限贷不限购,轻松全款入手。核心区位+充足客流量+便捷交通,优渥红利资源,掘金时代资产,扼守商圈理想地段,坐收资产红利。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示意图

抢投价值洼地,坐享当红资产

建面约47-49㎡优跃LOFT,建面约38-43㎡灵动SOHO全城热售

建面约16—117㎡临街金铺 热市加推

更有建面约142㎡大学城央2梯2户高品质臻装小高层,均价仅12254元/㎡,以高性价比瞰望大城时代,少量席位分秒递减中。

掘金投资季,坐享大学城央当红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