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灼灼秦汉崭露峥嵘 西安“乐园效应”续写板块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9-05-23 15:26:24

[摘要] 秦汉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系列的利好同时降临,秦汉新城已经成为了新的置业热区。本期内容,带您了解秦汉新城区域新变

《西安房天下讯》在大西安的格局下,西咸新区已走进大众视野。2017年西咸新区由西安市整体代管,各项建设飞速发展,大批重点项目和房企落户,西咸新区已经和西安主城区融为一体,密不可分。同时,秦汉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系列的利好同时降临,秦汉新城已经成为了新的置业热区。灼灼芳华漫秦汉,共待“乐园”初醒时 。借助文旅产业的起飞,本期内容带您了解秦汉新变!

①万众瞩目 西安再添新地标 

2018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初步测算,全年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9.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4%。可见,旅游业已成为新常态下新的经济增长点。但西安文旅经济规模较小,没有强大的主题公园支撑,尤其是在儿童乐园方面。为此,文旅行业为传统房企发展带来新思路,不少大牌房企已窥见商机。

在此背景下,秦汉新城也在悄然生变。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西咸新区,项目具体位于秦汉新城,是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所谓“中心的中心”。

万众期待,2018年5月,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开工,又一别的童梦乐园诞生,这将是真正属于中国的“迪士尼”乐园,西安再添一座新地标。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整体沙盘图实景)

恒大童世界将是全球规模、档次、世界的童话神话乐园,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原创主题,在还原历史人物的同时,还结合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元素,特色十足,让孩子们充分接受文化的熏陶,还能达到“寓玩于学、寓教于乐”的目的。

恒大童世界乐园,整体分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共设计规划了建筑单体34个,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且所有游乐项目均位于室内,实现全季节、全天候的运营

此外,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仅坐拥恒大童世界乐园,还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包括约56700㎡婚礼庄园和运动中心、约60900㎡文化娱乐综合体、约56200㎡主题博物馆群和青少年成长基地、约93200㎡童话大街、约56700㎡国际会议中心、约58400㎡演艺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约124100㎡欧式城堡酒店、约56200㎡酒店式公寓、约258400㎡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等,充分满足人们吃喝玩乐等一站式生活需求。

欧式城堡酒店效果图

婚礼庄园效果图

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②区位简介 西咸新区五大功能组团核心区域

从区域规划上来讲,西咸新区由五大新城组成,和西安主城区的位置关系,从东向西依次是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和泾河新城。而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是西咸新区五大功能组团的核心区域。

一直以低密著称的秦汉新城,环境方面自然是当之无愧。众所 ,曲江一期“环境”相对好,秦汉与之相比也是不相上下。

秦汉新城总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境内50平方公里用作城市建设;其余85%均用于遗址保护和城市绿化,低密度天然氧吧;15%的城市建设用地。说明可供开发建设的土地很少,这正体现了建设用地的价值所在。

(备注:黄色的为居住用地 绿色的为城市绿地)

文化和生态是秦汉新城发展的灵魂,区域内分布了大量的周、秦汉时期的重要历史遗址,渭河和秦文明公园等为我们展示雄浑大气之美。优越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厚的历史沉淀,秦汉新城必将成为大西安的历史人文符号和新的文化坐标。

③交通:地铁13号线+两条主干道

西安地铁13号线(机场线) 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西安地铁13号线又称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西安地铁机场线是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近期规划中一条连接市区与机场的重要交通线路。全线共设10个站点,其中3个地下站,1个地面站,6个高架桥站,全长27.33公里。建成后将交由西安地铁运营。

通过13号线行走路线发现,途径秦汉新城的站名是秦汉商务区站,是地面车站。

两条主干道直通北客站、机场

秦汉新城向南主要形成了“两横三纵”的交通路线,东西横向有兰池大道和X101公路、X234公路,纵向有机场专用高速、福银高速和渭河横桥,三条道路在于兰池大道交汇处均有出入口,自驾便利。

秦汉新城两条主干道分别是兰池大道和泾渭大道。条兰池大道,从咸阳东绕城出站口出来向右拐即是,东西走向,目测南北宽约65米,双向8车道,中央绿化带精致宽阔,南边紧临渭河生态景观带,绿色草坪修整整齐;另一条是秦汉大道,现在改名为泾渭大道,是一条重要的南北大通道,道路东西宽80米,双向8车道。分两期开发,一期南起兰池大道互通式立交,北至旅游路,全长4252米。兰池大道向西行驶咸阳机场,泾渭大道过横桥北客站。

④秦汉品牌房企扎堆  生态宜居未来可期 

从目前的房企布局来看,恒大、万科、绿地、中梁等大牌房企已纷纷进驻。品牌开发商经济实力雄厚,不论从项目的选址、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物业、绿化等因素,还是从户型及产品品质来说,都有自身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这些无疑说明一个问题,秦汉有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后期发展。

据统计,目前秦汉住宅项目共计10盘,6盘在售,其余4盘待售。其中,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5月26日开盘,房源面积53-150平,销售价格8500元/平起。星河湾项目属于高端住宅,目前在售的二期房源,品质高,价格也相对高。其余,万科理想城、绿地新里·格林公馆、德杰国际城等盘也均有房源在售。

综上,秦汉新城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大城,随着万亿产业恒大的布局,交通道路的完善,区域配套的升级,这里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成为新的置业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