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华润 大手笔震撼西安冬季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11-30 14:59:00

[摘要] “华润速度+西安效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高质、高效完成城市建设使命。与此同时,为带给西安更美好的人居生活,华润置地六盘联动逐一面世!

对于华润与西安而言,2018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正是在这一年里,华润与西安的友谊更加深厚。一年前,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拥有80年历史的华润,履行央企使命,在新西安大发展时期,代建代运营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联合西安市政府开发建设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助力第9座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的新地标,为城市美好生长绘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果说,相识之际,是为美好新西安种子种下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更是其茁壮成长的重要时期。

三大中心的建设喜报频传,“华润速度+西安效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高质、高效完成城市建设使命。与此同时,为带给西安更美好的人居生活,华润置地六盘联动逐一面世,其中比邻西安奥体中心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开盘热销3.88亿,成为区域备受瞩目的明星项目!而位于西咸新区人气楼盘——华润二十四城畔的华润置地·万象润街也成为区域商业推荐,一铺难求!

除此之外,定址长安中轴--电视塔板块的万象高端系华润置地·悦府,意向登记即将开始,将华美绽放。位于曲江二期雁翔路板块的城市高端系华润置地·曲江九里也已取证,将在本周六意向登记,成为曲江二期一颗璀璨的明珠。同时,为满足更多美好人居的需求,华润置地·未来城市灞河生态墅质洋房即将耀世加推,万象润街全业态临街旺铺户型准备就绪,持续热推中。而华润置地·万象汇、时光里也以蓄势待发,即将面世。

住宅项目三盘连开,商业项目相继面世,华润置地以匠心敬古城美好,并为古城人民带来多元国际购物体验。岁至年末,华润置地以快如风、掠如火之势,席卷西安冬季,大手笔震撼西安楼市。

礼悦国际西安 启幕长安中轴时代新纪元

华润置地·悦府 建面约134~200m² 宽境奢装平墅

价格已公示  意向登记即将开始  敬请期待

三千年长安中轴,历代长安城繁华所在,资源价值之心。城心地脉,臻稀资源,这也正是华润置地“万象高端系”择址标准。华润置地·悦府定址长安中轴-电视塔板块,踞高新、城南、曲江三圈交汇之心,云集了文化艺术资源、自然生态资源、生活配套资源,是曲江一期乃至全西安的“极值地段”。

悦府无论是选址、规划、工艺、配套、交通和服务,均沿袭万象高端系四大基因标准,并借鉴源于深圳湾悦府的实力与经验,致力于为国际西安打造一座完美艺术人居作品。

悦府周边多维交通布局,地铁2号线、8号线(规划中)会展中心站漫步即至; 20余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近邻城市的主干道(长安路)、南三环及绕城高速,保证全城瞬息即达;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等学府云集,人文环境浓郁。

在悦府身后,长安中轴上的新时代明珠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将拔地而起。作为华润“文化产业+企业总部+高端商业+智慧城市+超级枢纽”综合城市功能集群,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将成为未来西安城市新地标、新中心。一座致敬城市国际理想的住宅,一座改变国际西安地位的城市封面作品,这些,都将助力华润在古城 中轴繁盛之上再筑繁盛,启幕长安中轴时代新纪元。

VIP LINE (029)8987 7777

详细地址:汇新路与雁南五路交汇处

时代九里 盛启大曲江美好生活  

华润置地·曲江九里 建面约119~149m² 品质小高层

已取证 本周六意向登记  恭迎莅临

如果说曲江1.0时代是以雁塔路为核心的一期版块,2.0时代是以世界城为核心的CCBD版块,那么曲江的3.0时代就非雁翔路莫属,1公里范围内汇集创意谷、QCIC传媒产业园、曲江政务服务中心、曲江新区管委会、曲江国际中学、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等醇熟资源,而华润置地·曲江九里就择址雁翔路资源圈中心位置。

从城市发展轴心角度而言,雁翔路目前及未来无疑是曲江乃至城市东南部的轴线;从低密生态角度而言,以雁翔路为轴心的曲江3.0板块,是西安主城区为数不多的生态区域之一,以万亩杜陵国家遗址公园为核心,在曲江新区的控规影响下,其各类公建和住宅区的分布,呈现难得的低密形态。是未来西安不可多见的低密改善居住区。

作为城市高端系的曲江九里,项目整体容积率不高于2.5,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度小区;建筑设计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集萃盛唐艺术打造唐韵意境园林;同时自配品牌幼儿园,铺就孩子美好未来;为更好的匹配高端人居的便利需求,华润置地在其自配约4万方商业用地打造区域商业中心——华润置地·时光里。作为华润置地高品质社区的代表项目,时光里建成之后将犹如金地广场在曲江,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小寨一样,成为雁翔路上商业综合体的点睛之笔。

VIP LINE (029)8152 7777

详细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宁安路十字东南角

奥体封面礼献港务 启幕奥体时代人居新典范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品质高层收官封藏 墅质洋房应势将启 

建面约125~240㎡ 灞河生态·墅质洋房

携首开热势 傲世加推

2018年是大西安“东拓”一周年,作为国际文化交流轴的“东轴线”,这里雄踞着由华润置地代建代运营的西安奥体中心。

从北京奥体的鸟巢与水立方到广州奥体,到南京奥体的河西板块,再到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每一个奥体的到来,总会改写一座城市的气质,带动整个城市的驱动升级。

西安奥体中心作为西安对话世界的窗口,它赋予西安的意义绝不单单是大型赛事的承办地、体育运动的专属地,它是一座城市的主场,更是这个城市人居价值高地的体现。西安奥体中心的落地,意味着城市区域基础设施及生活环境的提升,因奥体中心辐射形成的奥体板块也将成为大西安东部发展的重心所在。

在此契机下,华润置地将城市品质系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落子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西安奥体中心南侧。未来城市是一个规模约82万㎡的超级大盘,规划有品质高层、墅质洋房、星级酒店、缤纷商业、酒店式公寓及总部级办公等多元业态,是一个集奥体缤纷生活、高端配套、湖湾生态、便捷交通、现代人居为一体的品质超级大盘。

VIP LINE (029)8982 3333

详细地址:西安奥体中心南侧(杏渭路与向东路十字西南角)

万象潮流 为城市注入澎湃活力

为城市提供丰盛美好的居住方式,华润置地也以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身份为古城人民带来国际多元时尚的购物体验,让美好绽放。

2018年的华润置地,在清晰商业地产版图规划下,逐步发展出“万象里”、“万象城”、“万象汇”、“时光里”等特色商业产品线,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华润置地·万象里,与西安万象城珠联璧合,成就城西150万方繁华蓝图,打造强大万象商圈

华润置地·万象汇,为精英人群打造高品质社交生活空间,位于长安路电视塔东侧,紧邻西安天坛遗址公园,未来将成为新西安商业的新名片。

华润置地·时光里,紧邻雁翔路,是华润置地倾心打造的“邻里型商业中心”,在布局和规划上将创新和精工理念贯穿其中,未来将弥补周边区域品质街区商业空缺的现状。与此同时,未来城市的商业配套华润置地·未来派商业也正在筹建中。

美好生活践行者 与西安共进新时代

作为新西安时代的建设者,华润置地聚焦城市升级、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技术升级,推动区域综合开发运营、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小镇、文化体育等业务的创新发展。用6年时间润泽古城大地,浸润千万人心。未来,愿与更多西安建设者,共建城市繁盛,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