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凯旋门怎么样?

来源:房天下 2015-07-30 15:36:00

[摘要] 想听听真实的业主以及和自己一样准备购买的人怎么说?希望能听到一些从置业顾问口中了解不到的信息!同样也希望能够随时随刻了解楼盘的进度情况,就看中海凯旋门业主论坛。

买房虽然和网上购物有很大的不同,但是作为购房者或者说准备买凯旋门的人来说,中海凯旋门怎么样?更想听听真实的业主以及和自己一样准备购买的人怎么说?希望能听到一些从置业顾问口中了解不到的信息!同样也希望能够随时随刻了解楼盘的进度情况,这么就一定离不开业主论坛~

看看中海凯旋门业主论坛上的业主们怎么评论中海凯旋门:

网友小灰灰家的灰太狼
在看了凯旋门的楼盘后,之前看过的所有楼盘都予以否定,小区的地理位置、整体风格、绿化都比较满意,给予4星的评价。整体优势:1、南北通透,满足住户的采光需求,精装住宅,解决了刚需族没有闲暇时间装修的烦恼;2、容积率适中(如果和宣传的一致的话),舒适指数较高;3、根据宣传,绿化率相对较高,放眼窗外,美景尽收,不用远足,即可置身花草之中,回归自然,心旷神怡; 3、4号线地铁口位置,出行比较便利; 4、规划中的CCBD,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基本满足住户的需求。
项目劣势:1、市政公共交通不到位,近的603、631公交距离小区一站多路,公共自行车租车方便还车难;2、医疗配套匮乏,近的医院都得跑航天城或者长安路;3、自有商业发展缓慢,基本生活配套目前无法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4、教育配套滞后,小学、中学完全没有着落,业主子女教育问题凸显。当务之急:1、购房合同包含装修费用,后期缴纳契税等费用很大,增加业主经济负担;2、厨房卫生间防水需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实在在做到位,如果为节省一点点成本,后期出现问题,得不偿失,砸的可是中海的牌子,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3、开放式的阳台,建议整体规划,统一封闭,避免楼面视觉凌乱,影响小区整体质量4、中海城首批业主即将入住,希望开发商总结经验,在业主入住中出现的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要在后期业主身上再次发生。以上拙见仅代表本人意见,发来与大家分享,呵呵

网友K小K
1、购买凯旋门116户型,个人感觉户型总体设计较好,空间利用比较合理,基本无面积浪费。整个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布局。在功能划分上,116户型做到了动静分离,即家人活动区域与休息区域完全分开;在房间设计上,有一个书房、一个客卧、一个主卧,基本够用,在餐厅和厨房的北侧有一个比较宽敞的生活阳台,洗衣、储物非常便利。
2、选择凯旋门,还有就是未来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地铁四号线连接西安两座火车站,并可通过西安北客站换乘机场快轨;西安地铁四号线与二号线将成为西安城市轨道交通的两条南北主干线。未来将通过地铁的开通带来周边商业的发展,相信未来小区周边交通、配套应该会非常优越和便利。

望望mx
我在周边各个楼盘都看过对比了一下,终我还是选择了这里。我觉得他首先户型很好符合我的要求,南北通透,三室,结构紧凑,110平米,其它一些楼盘做到这些总面积都超过120了;其次,它交通便利,靠近地铁四号线,三环,出行非常方便,离曲江也很近,休闲购物等配套设施将来也会比较完善;第三,跟旁边楼盘比起来价格也不算贵。但是这个楼盘一个问题就是,这里将来孩子上学有点麻烦,交大附小不一定能上,金泘沱小学感觉又不好,曲江一小二小又远。

查看更多业主如何评论中海凯旋门--------中海凯旋门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