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中建锦绣天地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8-17 03:00:07

中建锦绣天地楼盘信息

中建锦绣天地位于浐灞咸宁路与浐河西路交汇处向南1.2公里,小区价格15178.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叠拼,住宅底商,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二至三环,开发商为西安中建恒孚置业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133666.00 ㎡,建筑面积133666.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6,楼栋总数31栋,总户数1158户,物业公司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1.5元/㎡·月,楼层状况住宅规划31栋(6栋14/17层小高层、15栋洋房、10栋叠拼),合计1158户,酒店2栋。 其中:B区:1#、2#楼,17层小高层;3#、4#楼,14层小高层;5#-16#楼9层洋房;17#-26#楼,4层叠拼; C区:1#、2#楼,14层小高层;3#、4#、5#楼,9层洋房。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4-22,交房时间2021-07-31,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88.0㎡)、3居(建面137.0㎡)、4居(建面182.0㎡),售楼地址咸宁路与河西路交汇处向南1.2公里。

购买中建锦绣天地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中建锦绣天地,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咸宁路与浐河西路交汇处向南1.2公里,项目是由中建八局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中建东孚深耕西安十年,在西安高新及城西片区精筑中建·群贤汇、中建·群星汇、中建·国熙台、中建·昆明澜庭等四大经典产品系列。2018年中建东孚布局城东,首入雁鸣湖板块,打造低密生态墅区中建锦绣天地,项目总占地约200亩,总建面约33.9万方,由3个地块组合开发。 中建锦绣天地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设计理念,项目规划有小高层、洋房、叠墅、酒店等业态,其中住宅规划31栋(6栋14/17层小高层、15栋洋房、10栋叠拼),合计1158户。项目所处区域环境优越,城市交通便捷,以全球水岸生活形态为蓝本,匠筑雁鸣湖板块,旨在建筑中建东孚西安人居新高地,为城市带来一处经典藏锋匠作。

中建锦绣天地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共交通:项目东侧100米史家湾站有两条公交线路191、浐灞旅游3号线;项目南侧950米绿地国际生态城站设有一条公交线路607路;项目南侧450米史家湾南站设有一条公交线路717路; 轨道交通:地铁5号线三殿村站(规划中)、6号线田家湾站(规划中)。 道路交通:项目有着“三横四纵”的交通体系,横向咸宁路、南三环、南绕城,纵向长鸣路、公园南路、东三环等城市主干道路与绕城高速。项目南侧为规划路(新兴南路双向6车道),向西与东南二环立交相接,交通通达性便利。 医院:周边医院(就医条件): 30以内可到达周边医院有唐都医院、西京医院、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武警总队医院、西北妇幼医院等。 银行/ATM:交通银行 其他:周边生态配套西侧紧邻浐河,是灞河的一级支流;西北侧是城东的幸福林带综合改造项目;向南沿浐河西路步行800米便可到雁鸣湖,雁鸣湖是三环内的活水湖资源,项目距离白鹿原直线距离6.5公里。

中建锦绣天地置业顾问TOP5

1

王斌

西安中建锦绣天地置业顾问

TOP1
2

卫宏斌

TOP2
3

廖月洋

西安中建锦绣天地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金世通

西安中建锦绣天地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蒲昱

西安中建锦绣天地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