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来源:房天下 2020-09-18 22:15:43

[摘要] 一座房子,代表未来的生活品质,也是财富与价值的标榜。群贤道九號·九峯,2.04西安二环独有低密洋房住区,邻里交流、儿童娱乐、四点半课堂、运动休闲、禅意书吧五大主题全龄泛会所顶配。

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纸牌屋》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李嘉诚

这些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为何说核心地段才是买房的王道呢?


01/ 城心位置是王道

城市不论如何发展,城市中央区域永远属于稀缺资源,始终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核心文化与生活方式。城心土地不仅不可再生,且汇聚了最优质的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配套资源,满足生活全部所想。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资产就越值钱。   

群贤道九號·九峯,给你想要的城市中心。项目坐落于西安发展最快、经济产值的高新区,坐拥的高新一期CBD南二环核心区域,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是资产保值、强有力的保障。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02/ 交通便利是王道

对高净值人群而言,时间就是金钱。

决定时间成本的因素有两种:

种:地理距离,指到达西安各大核心商圈的距离。

第二种:出行方式的通达性,一是居住区域内可选公共交通的多样性,公交、地铁等线路当然是越多越好;二是城市交通主干道的规划设置。如果你住在城心,完善的交通接驳全城,真正感受出行的便捷。拥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让出行不再成为工作之外的新负担!

群贤道九號·九峯,北临城市金腰带南二环,西临高新南北中轴线唐延路,南接科技路主干道,东靠高新四路,路网发达,出行便捷。同时,距离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步行约105号线(在建)高新四路站步行约510余条公交线路项目,轻松便捷出行,畅达全城,为你打造半全城生活圈。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03/ 咫尺繁华是王道

城心,一座城市的繁华聚集所在。住在城心,众多优质商圈资源汇聚于此。举步即达商场、超市,商街,不用驱车几十去买菜、逛商场;不用因为商圈太远,只能在家网购。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唱K、看电影、网红地打卡聚会。所见即所得的醇熟,让生活有了更多选择。

群贤道九號·九峯,周边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卜蜂莲花等三大超市一应俱全;同时大唐西市、中大国际、世纪金花、金鹰国际、万达广场、T11等高端商场云集;项目自带2万㎡社区底商已开街,楼下即享便捷生活。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04/ 教育无忧是王道

城市的扩张只有成片的居住区和工业区,与市区相比教育配套相对匮乏。如果想为孩子提供更好教育资源,城心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名校云集,让孩子有更多的选择,给孩子许一个金质未来。

群贤道九號·九峯,周边高端教育资源云集,南侧正对西北大学桃园校区及附中,近享西安五大名校西工大附中和高新一中,为业主子女提供良好的一站式教育环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05/ 生态资源是王道

生态资源占有率,指引买房新风向。

房子,是每个人朝夕相处的地方,买了房子,也同时意味着选择了所要居住的环境,因此固然需考虑周边的生态资源。而在高楼林立的城市核心寻找一抹绿,更是难得的稀有资产了。
群贤道九號·九峯,唐城墙遗址公园、牡丹苑、丰庆公园三大公园环伺,打造健康绿色生态生活圈。于繁华之中悦享四季美景,生活与自然和谐相融,镌刻幸福时光。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06/ 人文圈层是王道
在的城市中心,人们始终在追逐财富金字塔的顶端。对于城市精英阶层来说,他们钟情的产品,同样看重区域的地段,因为它关系到你将和什么人住在一起

群贤道九號·九峯,坐落于高新的富人区,对面即是贾平凹及张锦秋大师所居住的群贤庄,附近中海华庭、锦都花园等高品质小区林立,居住人群纯粹,高尚阶层汇聚,给您一个醇熟的人文圈层环境。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总之,好地段,不仅是城市地理中心,更是资源中心好地段。不仅有硬件实力,更不缺软件配置好地段。不仅是荣耀,更是身份的象征。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群贤道九號·九峯,独具前瞻坐拥高新最醇熟地段——高新一期门户CBD核心,立体交通便捷出行,高端商业、名校教育、自然生态、国际医疗、人文圈层等城市资源汇聚。住在这里,这些核心资源即刻拥有,无需等待。

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群贤道九號·九峯|高新南二环,臻稀洋房住区

 

 

 

 

 

 


一座房子,代表未来的生活品质,也是财富与价值的标榜。群贤道九號·九峯,2.04西安二环独有低密洋房住区,邻里交流、儿童娱乐、四点半课堂、运动休闲、禅意书吧五大主题全龄泛会所顶配,2500㎡五星级生活馆——囊括恒温泳池、健身休闲、家庭会客厅、瑜伽操课等。13-18层板式小高层,全干挂石材墅质立面精工建筑,一梯一户舒适奢享,270度三大环景阳台,同层排水、新风除霾系统等科技融入,给你繁华里的品质生活享受。你想要的,群贤道九號·九峯全都给予!

 

销售动态:136㎡一梯一户板式小高层,270度环景宅邸,限量席位,火热争藏中。
热线电话 : 029-8933 9999

营销中心地址:西安·高新区·南二环·群贤路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