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名京九合院三重好礼 免一年物业费送2万车位优惠券

来源:房天下 2015-08-14 16:17:00

[摘要] 名京·九合院社区 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市 ,已开始动工建设,明年9月正式开学。同时,名京·九合院推出三重大礼优惠,送一年物业费,同时还有2万元车位优惠券和品牌家电相送。

名京·九合院400-890-0000 转 667466

名京·九合院社区 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市 ,已开始动工建设,明年9月正式开学。同时,名京·九合院推出三重大礼优惠,送一年物业费,同时还有2万元车位优惠券和品牌家电相送。

8月前20名购买三房的购房者可享,3重大礼惠活动:

一重礼:免一年物业费:签定一年物业费减免协议,后期客户持《物业费减免协议》直接在物业进行物业费减免手续的办理。

二重礼:价值2万元车位购买优惠券:2万元车位优惠以优惠券形式赠予,购买车位时凭券兑现。

三重礼:品牌家电大礼包:家电大礼包组合赠送,每组奖项均为品牌家电。以下几种方式可供选择:1)客户持家电提取证明,自行到指定商场领取。2)至销售 领取。则需提前选定家电组合并确定签定购房合同日期及领取日期。

【名京·九合院三室户型

名京·九合院

【名京·九合院 项目亮点】

1、交通便利: 2号线大明宫西站 口

名京·九合院位于城北未央路公交六公司 未央大道西侧100米,距 2号线大明宫西站A出口外200米,周边53条公交线路。

2、成熟大盘:城北百亩大盘,围合式庭院

名京·九合院总占地约300余亩,是老北城二环内 百万平米体量 大盘,自身配套繁华成熟。社区规划为5个组团,形成独立5座景观庭院,目前一期3座庭院已交房,2期在售,3期待建。

3、自带幼儿园和 :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 明年开学

名京·九合院一期内建设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 ,明年9月开学。西安 为老牌重点 ,是陕西省 一所由 挂名的“实验”,此次首开 。新概念双语幼儿园为新概念 幼教品牌打造,其集团旗下已拥有5所 品质幼儿园。

【名京·九合院 新动态】

名京·九合院新推15号楼91平米两房,均价7000元/平米,按揭97折。16、19、20号楼在售,2梯4户,总高33层,房源面积88平米、91平米、111平米、133平米,均价7000元/平米。目前在售楼栋已经全部封顶,外立面及景观施工开始,五证齐全,预计2016年6月底交房

想了解更多关于名京·九合院的消息~
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 刘狄珈【400-890-0000 转 667466】随时咨询买房疑问
名京·九合院 团购群【330505820】看看准业主们都在聊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原来了解过,外面是个大夜市,环境差得很!城乡结合部,谁买谁赔本

2023-06-09 23:44:56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目前发展一般,感觉还有很大空间。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

2022-06-27 14:24: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长安
      • 高新
      • 浐灞
      • 经开
      • 西咸新区
      • 鄠邑
      • 高陵
      • 临潼
      • 阎良
      • 蓝田
      • 周至
      • 城北
      • 城西
      • 城南
      • 城东
      • 城内
      • 曲江
      • 周边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